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经典落幕!动漫网游《数码宝贝大师OL》台服停运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10-16 8:03:45 人气:

  今年是数码宝贝20周年。但是在近期有个非常不好的坏消息,由韩国游戏开发商movegames(digital)制作,宣布公司与韩国游戏开发商movegames合约到期,并将在10月7日中午12点整关闭游戏服务器。

  轉眼間,《數碼寶貝Online》已陪著馴獸師們走過許許多多開心、失意的日子,許多馴獸師們因為《數碼寶貝Online》而結伴,有了一同努力的夢想、一同邁進的目標。有了你們,《數碼寶貝Online》變得更有意義。

  由於與遊戲原廠的合約結束,《數碼寶貝Online》決定將於2019/10/07(一)12:00關閉伺服器。在此同時,遊戲也將告一段落,這是個相當困難與不捨的決定。

  因結束營運所造成不便之處,《數碼寶貝Online》營運團隊在此致上最深的歉意。紅心辣椒旗下仍有多款熱門線上遊戲等待您的加入,衷心能繼續為您提供優質服務。再次由衷感謝各位對於《數碼寶貝Online》的支持,最後跟各位道聲「珍重再見」

  有鉴于此,喜欢数码宝贝的粉丝们希望国内可以开发出更好玩的游戏或者可以引进海外正版数码宝贝游戏到国内。在这个IP弥留之际,数码宝贝的辉煌会重新挥发出当年的光彩吗?有什么见解的小伙满清禁官2艳女情史伴欢迎在下方留言。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