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电子数码产品的喷涂工艺要求及流程-东莞喷漆厂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11-15 19:53:23 人气:

  随着电子数码产品使用量不断增加,电子数码产品的喷涂工艺流程更加严格,东莞喷漆厂兄辉电子作为行业喷涂加工经验丰富的厂家,为了快适应市场竞争,九把刀照片引进先进的生产设备来提高生产效率来拓宽喷涂需求。

  电子数码商品及其零部件多,喷油加工数量大,对涂层功用和质量有各种需求,运用的涂料的类型和种类也很多。为适应电子数码商品涂装质量和运用条件的需求,兄辉电子喷漆厂集现代喷涂工艺的先进技术,使得电子数码商品涂装具有很多技术特征,具体如下边几点。

  1、优良的机械功用:电子数码商品表面涂层通常都需求具有优良的机械功用。塑胶喷油涂层应坚韧耐磨、抗冲击磕碰等机械和人为的损害,涂料对商品外表应具有优良的附着力。由于某些商品的运用条件恶劣,如涂层的硬度和强度短少,则商品的运用寿数将会大大下降。

  2、机械化自动化涂装出产:电子数码作业涂装出产的机械化自动化流水线极为广泛,这是由于电子数码商品涂装量很大。而且大都商品的形状、标准和批量都具有自动化流水涂装的条件。兄辉喷漆厂现涂装出产的新设备、新技术的运用十分广泛,涂装的技术经济效益较高。引入、消化和吸收国外先进涂装技术、在电子数码作业开展很快。涂装出产的高效、低耗、节能、减少或消除污染、改进劳动条件的现代涂装技术打开的趋势,在电子数码商品的涂装中得到了超卓的表现,并将很快广泛全部机械作业。

  3、电器功用需求:各种电器商品的涂装绝大大都都须满意电器功用需求。如绝缘、耐热、抗弧、抗电火花击穿、抗腐蚀、耐磨、耐潮和抗霉等。

  4、性:电子数码商品塑胶喷油后运用的条件多种多样,对商品外表需要进行。外表涂层应巨具耐化学药品、溶剂和多种腐蚀介质的损害,还应具有三防功用。需求性的程度不同,则选择运用的涂料、涂层厚度、功用需求等也不一样。应根据商品的运用条件而有所不同。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