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网页游戏火爆公益新服 45游戏新龙将2sf新手攻略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0-1-3 23:07:37 人气:

  新龙将2(45游戏上线万银币)是一款以三国题材为背景的大型横版RPG网页游戏,游戏采用了多种时下先进的技术,极大的丰富游戏画面的表现力。游戏丰富的武将系统和独特的将星玩法,配合三国那段史诗般的剧情..

  完成主线任务后,主线受等级,则可以把目标转移到支线任务和日常任务,因为支线任务和日常任务的经验励也常丰厚的。

  到了游戏活动时间,东吴抢亲、大闹洞房、南蛮入侵、结义之战,还可以获得大量的资源励和经验励。所以到了各种活动出现的时候,千万千万别漏了参加,因为在这些活动中,游戏币和经验励都非常丰厚。

  参加活动后,级别提升了,又能接继续接主线任务和更多的支线任务,所以活动的经验励不拿白不拿啊。不参加的话就真是杯具了。

  第一天一定要加入一个好的军团,玩法自己摇骰子有9次摇骰子机会,还需要军团团友的帮忙摇骰子6次,玩法走得越远,获得经验励就多,同时帮忙军团团友也会获得银两励。

  提升战斗能力,尽量通关更多的一夫当关,可以获得大量的经验励与装备材料,前期拉开经验差距的最要玩法。

  很快这样第一天下来,把所有的活动和当前的主线和支线任务完成、当力消耗完、、一夫当关做完后,基本都是离35级相差不远了,临睡前再挂下机,等你明天起来就是36级以上的高手了。

  只要在游戏中,不盲目操作浪费体力以及不错过游戏关键的活动,升级常快的,想要在游戏前期就建立好等级优势,一定要掌握好龙将2快速升级攻略。

  提升等级是游戏的主旋律。而提升等级后,应该跟着做什么呢?这里要做的事情可太多了。千万不要漏掉了,这里全部都是提升战力的重要操作。

  1.升级后第一步就要点亮龙珠,增加主将的能力湖南幼师摸鸟门成长,同时在点亮龙珠的同时,还可能获得新的主将技能。

  2.招聘新武将,升级后点亮龙珠,可能解锁新的武将,招聘新的武将,更替旧武将,可以让战力提升一大截。

  3.骑宠,培养骑宠,升级后点亮龙珠,可能解锁新的骑宠,成新的骑宠,可以获得新的骑宠,另外,新的骑宠可以进行培养,获得更多的能力属性加成。

  5.每次提升等级,装备的强化等级上限都会增加一级,而且如果等级提升到一个阶段(10级一个阶段),则可以进行装备升阶,获得更高级的装备,大量的装备基础属性、强化属性增长让你强到爆。

  

关键词:火爆的页游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