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数码宝贝剧场版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0-4-27 8:37:19 人气:

  声明:百科词条人人可编辑,词条创建和修改均免费,绝不存在及代理商付费代编,请勿上当。详情

  1999年东映动画推出了一部动画电影短片『数码兽大冒险』(原无副标题,坊间通称“滚球兽之诞生”),之後开始在电视上播放『数码宝贝』动画系列,藉由与之搭配数部电影,目前共有10部,分别为『滚球兽之诞生』、『数码宝贝:我们的战争游戏!』、『数码宝贝02:超绝进化!!黄金的数码装甲』、『超兽的反击』、『数码宝贝驯兽师之王:冒险者的战斗』、『数码宝贝驯兽师之王:暴走特急』、『数码宝贝无限地带:古代数码兽复活!!』、『究极力量! 爆裂模式发动!!』、『数码兽大赛』、『数码世界 危机一发!』,每部都有各自独特的地方,并且与相对应的TV动画有所关联的。另外全3DCG制作的『数码兽X进化第十三号的皇家骑士』原定为剧场版,但因故改为电视特别篇。数码兽动画15周年纪念作《数码宝贝大冒险tri.》原定剧场版,后改为OVA,剧场上映。

  『数码暴龙』是1997年日本万代株式会社以电子游戏机为中心发展出来的跨平台产品系列。1999年东映动画推出了一部动画电影短片『数码兽大冒险』(即『滚球兽之诞生』,原无副标题),之後开始在电视上播放『数码兽』动画系列,藉由与之搭配数部电影,目前共有10部,分别为『滚球兽诞生之谜』、『我们的战争游戏!』、『超绝进化!黄金的数码装甲』、『迪亚波罗兽的逆袭』、『冒险者们的战斗』、『暴走数码兽特急』、『古代数码兽复活!!』、『究极力量! 爆裂模式发动!!』、『数码兽大赛』、『数码世界 危机一发!』,每部都有各自独特的地方,并且与相对应的TV动画有所关联的。另外全3DCG制作的『数码兽X进化第十三号的皇家骑士』原定为电影版,但因故改为电视特别篇。数码兽动画15周年纪念作《数码宝贝大冒险tri.》原定剧场版,后改为OVA,剧场上映。

  一颗数码蛋从数码世界掉进了现实世界。那天晚上,数码蛋在幼时的太一和嘉儿面前从家中电脑里出来,并逐渐变为黑球兽,滚球兽,并渐渐跟嘉儿兄妹培养出感情。突然一天夜里,滚球兽变得非常恐慌,并逐渐进化为亚古兽,带着嘉儿逃离了家,太一也追了出去。在外的亚古兽只要看到闪闪发光的光亮,就毫不犹豫,自动售货机、红绿灯、电车......在亚古兽背上的嘉儿看到亚古兽变成这样非常害怕,要回家,就在这时,从空中降下一只庞大的数码兽(鹦鹉兽),亚古兽和它战斗起来,却被打得很惨.....最后在嘉儿和太一的鼓励,心意下.,亚古兽进化为一只橘色恐龙(暴龙兽),打败了鹦鹉兽,可是天亮后暴龙兽也消失不见了。

  这与三年后被选召的孩子们的故事有什么联系呢?本故事情节跌荡起伏,滚球兽进化为亚古兽,为了能打败强大的对手鹦鹉兽,它进化为暴龙兽,而有八个孩子看到了战斗过程,他们就是……八神太一石田大和武之内空城户丈泉光子郎太刀川美美高石岳八神光八个孩子。

  『我们的战争游戏』是日本动漫数码兽第一季剧场版。是由日本东映动画制作公司制作的系列数码暴龙剧场版之一。

  在网上,突然出现了一只数码蛋,这只蛋破壳后,出生了一只数码兽,它疯狂地着整个网络系统,给网络运行造成了重大影响,而且它不断地进化,食量也越来越大。太一在开始的时候和空吵架了,阿和和阿武去了岛根的外祖母家,美美去夏威夷度假了,阿丈在考试……只有光子郎和太一在,阿武和阿和找到了电脑来支援太一,后来那个数码宝贝又一次进化了!

  这个数码兽很快的在网络中成长,逃窜,并入侵了美国的网络系统,这时候,发生了一件意想不到的事,这个数码兽启动了一枚名为『和平者』的搭载核弹头的导弹,就在导弹爆炸的最后几分钟,太一和阿和一起到自己数码兽的进入了网络世界,与数码兽并肩作战。 合体与此同时,全球的人们,或说是孩子们都在关注这件事,不断的发邮件去光子郎的电脑,使得电脑运转速度变慢,的一方陷入困境。这时光子郎想出一个好主意,把世界各地发的邮件转发到那个数码宝贝的邮箱中,使得它的运行速度减慢,最后战斗暴龙兽钢铁加鲁鲁兽合体成了奥米加兽一举击败了他!

  美国少年华力斯拥有了双胞胎数码兽,朱古力兽软糖兽,但是其中一只却莫名其妙地消失了。七年之后华力斯长大了,此时,小光和阿武来到美国旅行,碰上了那只的数码宝贝。他们联系了大辅,大辅赶来的时候,碰上了华力斯,6人决定一起面对那只数码兽,却不敌其究极体的实力。最终小光和阿武的数码兽进化为究极兽和圣龙兽,为大辅和华力斯的数码宝贝制作了奇迹的数码装甲,使V仔兽和软糖兽进化为金甲龙兽和黄金拉比兽,了基比兽。其配乐风格更接近于数码兽驯兽师,同时有美国西部的感觉。

  作词 - 桥爪恵子 / 作曲 -村上正芳 / 编曲 - 有泽孝纪 / 歌 - hassy(现・桥爪恵子)

  在网络世界被奥米加兽打败的迪亚波罗兽(『我们的战争游戏』),太一、大和、岳、光再次前往网络世界,亚古兽、加布兽再次进化为奥米加兽,兽和天女兽也助阵,但是当奥米加兽打败迪亚波罗兽时,却是一个巨大的陷阱,迪亚波罗兽分解为无数个幼年期数码兽水母兽,并通过手机、电脑等电子产品进入现实世界,无数的水母兽最后在现实世界形成一个巨大的数码蛋,最后巨大数码蛋中诞生了灭世魔兽,迪亚波罗兽的奥米加兽也来到现实世界,但是却没能战胜已经进化成超究极体的灭世魔兽,虽然之后帝皇龙兽出现了,但依然没能败局。最后,奥米加兽把自己的力量传给帝皇龙兽,帝皇龙兽成为圣骑士状态,终于打败了灭世魔兽。

  在网络世界中,奥米加兽与梅菲斯手。奥米加兽指出梅菲斯兽意欲危害数码世界,要置他于死地,却不慎被它逃到异次元现实世界。现实世界里,启人暑假为了代替父母扫墓来到冲绳,与表兄弟阿海救下了一个被数码兽追赶的少女美波。这些数码兽,似乎想要抢夺少女所带的手提电脑。备受欢迎的电子宠物V-Pet背后,到底隐藏着什么?为美波而诞生的石狮兽,究竟有何不同寻常之处?

  地球上出现了一班数码兽袭击人类的电脑系统,令到整个地球陷入一片恐慌之中,启人遇到了,留姬和建良也分别数码兽的......原来这一切都是梅菲斯兽搞的鬼,他试图通过电脑中的疫苗程式来现实世界,以建立他的数码世界。后来石狮兽了自己,古乐兽发出进化,古拉兽、九尾狐兽、加鲁哥兽进化为完全体,打败了黑魔兽,最后数码病毒消失了......

  今天是留姬的生日,启人正在想办法告诉留姬他们打算在留姬家开PARTY。突然留姬看到一辆不名列车在铁上直冲,众驯兽师纷纷发现这一情况而赶去。启人和基尔兽首先赶到,原来那辆列车竟然是机车兽!

  基尔兽进化打算挡住机车兽,但力气不够大反而被撞开。于是启人自己登上了机车,来到了动力室,却因基尔兽不在而毫无办法……

  健良和小春发现上空出现数码区域(DIGITAL ZONE),而数码区域附近的铁系统也受到了影响。此时山木室长出现在铁管理中心来处理这一事件。

  留姬和妖狐兽也登上了机车兽的动力室,打算弄停他。但是机车兽的能量很强,水也被热量给蒸发,无法使其停止运作。堕天兽出现想弄停机车兽,反而被打烂摩托车而败退。

  博和、健太、基尔兽他们遇到了健良。他们打算用兽推动一个小火车头来追上机车兽。然而这时博和发现健良居然把他的搭档弄错而带来了黑大耳兽大耳兽则在留在车站的小春身边……

  拓也一行人意外地卷入到彷徨之岛上的人型数码兽和兽型数码兽的战争当中。势不两立的两个种族的孩子们,却是十分要好的朋友。战争不可避免地打响,孩子们却发现,两族的头领贞德兽和骏鹰兽竟然拥有相同的饰物,而传说中小岛的守护神奥尼斯兽的背后,隐藏着一个惊人的秘密和……

  第四部主角拓也他们到了数码世界的一个浮起的岛,这个岛上的人型数码精灵和兽型是完全对立的,人型的数码精灵帮助了拓也、友树和纯平,而兽型的数码精灵则协助辉二和泉,拓也和辉二竟就此打起上来, 后来因其它数码精灵哭了起来而停止。人型的剑道兽,与兽型的小熊兽是好朋友,他们说起洞穴裏有古代的数码精灵,认为如果它仍然存在的话,必定可解救这个岛。两种型态的数码兽再次战争, 拓也进化成弗栗多兽,而辉二则进化成野狼兽,战事。 后来纯平与小泉他们竟发现人型的与兽型的竟是同一只数码兽梅梅克斯兽分别变身而成的两只数码兽,而它更令古代的数码兽奥尼斯兽复活 , 意图数码世界,幸好古代暴龙兽古代加鲁鲁兽同时复活,并将奥尼斯兽消灭,了这次危机。

  数码暴龙剧场中最短的一个,讲述了亚古兽、加奥兽和拉拉兽在帮助一名被野人兽所追逐的人类小女孩之后,从她口中得知阿戈斯兽就是把大门大等人与亚古兽分开的。最终在数码兽在女孩的下见到了阿戈斯兽......亚古兽用尽全力终于打败对手,没想到阿戈斯兽因为进化为究极体,实力远远超过亚古兽等,最后亚古兽也倒下了:”完蛋了吗?真不甘心在这里干掉,对不起,大哥。我...果然...救不了大哥...。“可就在倒下的一瞬间,亚古兽听到了大门大大哥的声音:“不管什么时候,都要用不延期的战斗到最后的最后,这才是男人说的之道不是吗?”“你的最后一击点燃了我的心,好了,站起来吧,亚古兽,真正的战斗现在才刚刚开始”“数码之魂...冲值...超越极限”,最后亚古兽终于进化为闪光暴龙兽爆裂形态(究极体)打败了阿戈斯兽。

  对于前作《数码宝贝tri》的不尽如人意,制作组在第20周年的剧场版上道出了“完全新剧情”的概念,似乎就是做tri的一种,想必亮点定会是满满的。梦见钱包丢了马剑越日本留学学校https://www.liuxue.com/lxnews/03075I838/。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