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华为史耀宏:持续投合伙伴共建鲲鹏生态助力数字浙江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0-4-27 8:37:33 人气:

  近年来,浙江司马南被抓省抢抓机遇、全面布局,将数字经济作为“一号工程”打造,着力在新型ICT技术方向实现关键的核心突破。浙江省已意识到:要推进云上浙江、数字强省的建设,算力升级、架构创新已是核心关键。

  在此背景下,2020年4月21日,普天鲲鹏产品发布暨浙江省鲲鹏生态创新中心、浙江大学滨江研究院揭牌仪式在杭州高新区(滨江)东方通信科技园举行。浙江省及杭州市、学界、高新技术界等代表与会,与华为公司代表一起了两所鲲鹏创新机构的成立以及鲲鹏体系硬件产品的发布。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史耀宏表示:浙江是数字经济强省,在“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方面均保持高速发展。华为会秉承“硬件,软件开源,使能合作伙伴”的策略,进一步能力,联合生态合作伙伴,共同建设立足浙江、辐射长三角的鲲鹏生态体系。目前,华为已与浙江省内近50家合作伙伴完成鲲鹏兼容性互认证,并推出了联合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与公共事业、运营商、金融、互联网等行业。华为公司希望结合浙江省的优势,依托鲲鹏领先的技术能力,构建强劲算力,助力浙江数字经济的持续飞跃发展。

  目前,浙江省鲲鹏生态创新中心已落地高新区(滨江)东方通信科技园。作为浙江鲲鹏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鲲鹏创新中心将发挥产学研融合的优势,由浙江大学滨江研究院进行专业化运营,引进入驻鲲鹏生态、5G相关的软硬件企业、创新机构、人才培训认证机构等鲲鹏软硬件生态企业;着力打造浙江省鲲鹏解决方案认证平台、创新及标准孵化平台、展示平台和专业培训平台。

  重磅!习陕西五大信号!最新定调经济形势 明确4大发展策略!两提“西迁”有何深意?德国研究生留学条件和费用https://www.liuxue.com/lxnews/03073S57/,

  

关键词:浙江数码台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