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张家窝天安数码城一期大厦建成 着力引进高成长企业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0-10-28 5:21:45 人气:

  华晨宇的爸爸华福雄张家窝镇天安数码城项目启动建设以来,一期4栋12层产业楼大厦已全面建成,园区规划体系初步形成,产业项目加快集聚,园区开发建设逐渐步入“快车道”。 这个集现代服务业、新兴产业等多元产业共同发展的园区,也将成为张家窝镇转型发展的示范引领区、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重要集聚区。

  天安数码城专业化及品牌化发展,打造了一支精通业务的团队,用最有效的办法,做出最市场化的产品。园区加快完善配套设施,努力以一流的吸引一流的项目。继去年亚联财、天津和融久盛、天津聚慧科技等首批企业入驻后,又先后引进了天津新卓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全球CEO总裁俱乐部、天津赢之道科技网络有限公司等。无论是从项目前期的定位、设计,还是到后期的工程建设、项目管理,天安人都注重高品质、高起点。在项目的规划、建设、招商和经营管理等诸多方面,天安数码城与多家优秀团队合作,打造交通便捷,优美,集现代城市功能于一体的城市产业综合体。

  园区以电子信息、新能源和新材料、生物科技、文化创意为主导产业,建设区域电子信息产业、创新科技产业研发中心、动漫游戏以及文化创意产业中心、物联网研发与应用中心、管理总部、金融投融资服务中心以及商业配套和居住生活等综合性城市功能体的科技产业园。在引进聚集大批高成长性企业的同时,天安数码城着力打造五个服务平台,为入驻企业创造良好的运营。即集银行、、风险投资、小额贷款等为一体的投融资服务平台;与大学、中国电信[0.97%]等联合建设的数字化园区服务平台;联合、行业协会、大学院校等打造的政企服务中心和公共服务平台;由自身下属天安物业、智客会、天安商会、企业家会所等组成的专业配套平台;解决入驻企业和工作人员衣食住行的商业配套平台。通过有效整合区域资源,不断完善配套服务功能,为企业提供新的增长点和发展空间,推动了区域经济快速转型发展。

  天安数码城借助其自身品牌优势进行招商,大大提高了招商效率。园区招商运营部经理许喆说:“园区拥有一支专业的招商队伍,依托天安数码城在全国强大的集聚效应,以及天津项目毗邻天津高铁南站的地缘优势,多家科技公司、企业总部以及金融、商贸等高端服务业纷纷在此落户。赢之道(天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资讯门户网站,主要从事电子商务业务,预计销售收入15亿元,税收近亿元。锦航远洋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天津和融久盛机电设备工程有限公司等都分别把总部设在这里。同时,天安数码城成熟的聚集机制也吸引了一批高成长性的科技型企业,园区举办的各种商务交流、座谈会、定向论坛等,给成长性企业带来了更多的商务机会。”

  园区建设了一站式企业服务中心,为中小企业提供金融、政策、技术、人力、信息等各种服务,帮助企业办理相关手续。从企业注册到企业入驻,天安数码城的一条龙服务,省却了企业的诸多不便。天安数码城集团与新鸿基金融集团、UA融易贷、亚联财、中国产业联盟、科技园等签订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企业提供融资和技术支持。同时,还引入人才中介、商业、律师事务所等专业服务机构,通过产业链间的互动发展,形成产业集群的聚变,取得明显的经济效益。去年,天津市高新技术中心西青分中心在天安数码城正式挂牌,可以为科技型企业提供高新技术项目认定、天津市科技登记、天津市科技项目受理、天津市科技项目验收、天津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等服务,这也为助推园区科技型企业加快发展创造了更加高效便捷的平台。

  中原首家会员制品牌特卖仓“秀品荟”开业的下,蕴含着金水区商都片区老专业市场的升级之。

  回顾过去几年七宝生态商务区的发展,除了政策规划,陆续出让的9幅土地及如火如荼的建设正将这块“城市宝藏”由图纸变为现实。

  十年发展,弘阳·家居博览中心以其宽广的胸怀与强大的,一扶植创业者,脚踏实地拼搏奋斗。

  

关键词:数码01大厦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