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只买够用的 家用入门级数码摄像机推荐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1-1-7 11:30:26 人气:

  nichkhun kiss随着视频网站的兴起,和不少后期编辑的简便操作化,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偏向于视频的喜好。但目前不少主流摄像机都价格偏高,主体都在6000元以上。不少消费者只需入门级的摄像机就可以满足拍摄需求。下面我们就推荐几款入门级的数码摄像机产品,在低价的同时可以满足网友的拍摄需求。

  佳能FS37是一款内置16GB存储容量、标清格式的闪存DV。今日笔者在市场上了解到,此款摄像机的售价为2350元。

  佳能FS37装载了一枚(1/6)英寸、80万像素CCD图像传感器,有效像素约为54万。该机使用了一枚拥有37倍光学变焦能力的镜头,让喜欢旅游摄影的人更容易捕捉途中美景。 屏幕方面,该机采用了2.7英寸、约12.3万像素的彩色宽屏液晶屏。

  佳能FS系列以性价比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此款FS37的37倍变焦镜头和16GB的内置存储,都在很大程度上方便了顾客的使用,可以说是这款摄像机的亮点。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