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2020京东618红包雨一览表 淘宝天猫618活动购物省钱好攻略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1-2-22 21:18:19 人气:

  梦见参加别人的婚礼618活动已经过了一大半,千万爆款一起上,万券齐发超大额津贴,现金红包更是抢到手软。大众能看到此举真的乐开花。一睹为快,先来看看百亿津贴及超级红包领取攻略吧。

  重点推荐:打开手机淘宝搜索栏输入【好运当当当】或者【好运当头炮】等括号内的字,自动跳转天猫618主会场红包页面。分享到微信、朋友圈、空间等社交让你更容易中大额红包。

  2、红包使用时间:6月1日-6月18日期间,除了6月13日-15日不可用(但不影响领取哟),其它时间都能用!

  4、适用范围:全场通用,还可叠加优惠券和其它优惠如满减、直降等,付款环节直接抵扣,当现金花;

  手机用户长按复制京口令Ζнi#r33zr8JMba% (复制后打开手机京东app,即可弹出红包领取页面)

  京享红包是一种仅限在京东内购物使用的现金红包(不可提现),无门槛全品类全平台可使用,可与任何优惠(例如东券、京券、 京豆等)叠加使用,同时红包自身也可以叠加使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