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网易数码-廉价数码摄像机导购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1-3-9 17:20:51 人气:

  ·GS15多带有SD卡,可以直接拍摄和兵妹妹在机房静像存储在SD卡上,通过USB接口传输到电脑,GS11也带有USB接口,也有网络摄像头功能。

  在DV市场上,索尼的强敌就是松下,基本上两者出品的产品都是的。索尼有低端的HC系列产品线,松下也不会袖手旁观,今年,松下的入门机型NV-GS15进入中国市场,最大的卖点就是出人意料的采用了24倍光学变焦的镜头,这点真的很爽!这不但超过了索尼HC20E的10倍光学变焦镜头,甚至将以大变焦见长的佳能数码摄像机也远远抛在身后。

  另外为了适应较大变焦下拍摄画面的稳定,还配备了电子防抖功能,虽然效果虽然没有光学防抖好,但对于拍摄还是能在一定帮助的。此外GS15还提供了一定的手动控制功能,用户可以自己调节快门和白平衡,有利于拍摄出更好的画面,手动控制在入门级DV也十分少见。此外还具有变焦麦克风功能,可以根据被摄对象的远近自动调节麦克风,使声音和画面完美的结合。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