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有手就行的搬砖项目月入十万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2-6-23 13:02:30 人气:

  大家好,我是大刘哥,昨天的文章发出去,兼职小娇妻很多人酸溜溜的说我是站着说话不腰疼,现在这年头,没文化,没人脉,没背景,家里更是没钱支持的,想起来,做梦吧。

  你在线下开个店,面对的客户,顶多也就是周边一公里范围内的用户群体。你在互联网开个店,你面向的就是几千万几百万的人。

  我号分享的项目,基本上都是比较简单,投资比较小的。说句不好听的话,只要你跟着去做,几个月,绝对比你现在上点班要强的多。

  不过,行动的寥寥无几,免费的东西,总是那么廉价。让人不信服。他们不会相信有人会免费分享干货出来,认为我所图不轨,我所图,不过就是你的关注而已。

  有些人的恨是没有原因的,他们平庸、没有天分、碌碌无为,于是你的优秀、你的天赋、你的善良和幸福都是原罪。

  搬运国外视频,随意用剪映剪辑一下就可以发布,没有人会追究你的责任。这样的例子数不胜数。在短视频平台搜索下就能看到一大堆的同类账号。

  我们再逛购物平台的时候,都会看到有好草的小视频出现,而这些视频下方都带有链接,只要有人下单,你就能拿佣金。

  保守估算,一单佣金5元,一个视频产生10单,一天发100个视频,全平台发布,你想想能赚多少钱。

  第一步,先注册这些平台,成为一个有资格帮卖货的推销员。淘宝的淘宝联盟,京东的京东联盟,拼多多的多多进宝,都是的返利平台。

  选对一个好的品类,对于你赚钱的多少,有着事半功倍的奇效。确定好你想要发布的品类,这里继续以拼多多为例子,平台用户,大多数都是下沉客户,购买的商品也大多都是便宜实惠的小商品为主。

  那我们就抓住这个调性,选择家居类最合适不过。京东,以快速,正品出名,自然是选择大家电,数码类的商品更好。

  打开拼多多里的多多视频,点击右上角的上传视频按钮,选择下载好的视频,点击下一步,点击带货,这时,系统会提示我们需要绑定多多进宝ID,按照步骤操作即可。

  到这里,整个流程就完成了。不需要你去操心售后,只需要你不停的发布视频上架商品去卖就行了,只要有人下单,你就能赚取佣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