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手机行情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3-2-14 18:35:53 人气:

  前不久,华为P系列首款双屏旗舰、神似化妆盒的华为P50 Pocket正式发布,拥有晶钻白、曜石黑、艺术定制版(鎏光金)三款配色。

  根据巴西网站Blog do iPhone分享的一个粗略的传言,iPhone 15 Pro型号可能缺乏物理SIM卡插槽。

  小米将举行新品发布会,推出年度数字旗舰小米12系列,此次小米12系列的官宣海报首次以品牌代言...

  梦见河水上涨

  iPhone 13 Pro Pro Max采用了自适应刷新率的120Hz屏幕,目前由三星独家供应。

  微软在2020年发布了基于Chromium内核的Edge浏览器,随后每个月微软都会为新版Edge浏览器提供功能更新,是微软相当重视的网盘产品。

  不服跑个分——这个十年前的口号深刻影响了国产手机的发展,跑分高=性能强=体验好几乎是深入的理解。

  近日,iQOO正式宣布推出iQOO U5 5G。这款智能手机是iQOO U3的迭代产品,它带来了更好的屏幕、摄像头和最新的硬件。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苹果iPhone都是祖传的1200万像素,到iPhone14系列可能有所改变。

  Windows 11的标题栏透明了!神似Win 7 Aero透明了!神似Win 7 Aero

  现在,运行Android 9以及更高版本的手机和平板电脑都可以访问该功能,它是谷歌自......

  

关键词:数码新闻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