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爆竹阵阵辞旧迎新 数码彩涂料喜迎开门红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3-9 15:50:22 人气:
重庆中考论坛zslpsh,重庆学校zslpsh,重庆学校zslpsh,重庆市中学生网,重庆中学生网,重庆中学生网站,重庆中学生网好,重庆中学生学习网,重庆中学学习网,重庆中学生网家教,重庆中学生论坛,重庆学生zslpsh,重庆高考论坛zslpsh,重庆中学排名zslpsh,重庆中学zslpsh,重庆中学生,重庆学生网中考,重庆中考zslpsh,重庆中学生交友,重庆初中生,重庆中学生学习网,重庆土话网,西南云南方言网,最新电影淘娱淘乐,tianyanmao.cn,重庆18680好,岳阳yy房产网,重庆18680,云南西南方言网,网店taoyutaole,电影淘娱淘乐,最新电影淘娱淘乐,电影淘娱淘乐,娱乐资讯taoyutaole,影视淘娱淘乐,taoyutaole笑话,taoyutaole淘娱淘乐,娱乐taoyutaole,时尚taoyutaole,重庆生活新闻,贵州西南方言网,027旅游新闻网,重庆特产18680,0871昆明旅游人才网,重庆生活18680好,观赏虾之家zadull,022天津交友,022天津交友网,水草造景zadull,18680重庆特产,0755深圳交友网,0755深圳旅游招聘,0755深圳旅游招聘网,0755深圳旅游新闻

  慧聪涂料网讯:爆竹声声辞旧岁,喜气洋洋迎新年。今天是2015年3月的第二天,也是农历正月十二。在这一天里,数码彩迎来了农历羊年辞旧迎新的第一天。在这阳媚的春天里,在这震耳欲聋的爆竹声中,数码彩全公司上上下下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共同祝愿数码彩羊年开门红。

  爆竹阵阵辞旧迎新 数码彩涂料喜迎开门红

  爆竹阵阵辞旧迎新 数码彩涂料喜迎开门红

  古语有云,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今天是数码彩在农历羊年里开业的第一天。一大早,在公司的门口就早已换上了崭新的对联,怒放的秋菊众星捧月般的簇拥着金桔,为数码彩带来了吉祥如意。在上午8点18分,红红的鞭炮准时的绽放在和煦的春风里,爆竹声如阵阵春雷,声声震耳动弦,预示着新年里的热闹红火。公司领导在陈总的带领下,纷纷开始发放开工利是。阵阵祝福声此起彼伏,欢声笑语也仿若在这一瞬间定格。

  爆竹阵阵辞旧迎新 数码彩涂料喜迎开门红

  爆竹阵阵辞旧迎新 数码彩涂料喜迎开门红

  新年新气象,开门红则预示着一年的好运。在欢庆喜悦的今天,数码彩又开始踏上了新的征程。在新的一年里,数码彩人必将继往开来,秉承积极进取迎难而上的优良传统,在新的征程里努力奋进,乘风破浪。而数码彩也必将腾跃于更广阔的天地里,在家居建材领域飞翔。

  责任编辑:陈嘉珍

  ·数码彩涂料摄影大赛落幕 全民评...·2014首届广东省地产全行业领...·异军崛起中的品牌涂料——数码彩·浅谈数码彩涂料如何做好品牌招商...·数码彩:注重细节品质 扩大...·数码彩:增加产品宣传底牌 成就...·数码彩涂料2015年新春联欢晚...·数码彩白漆:不变黄的涂料 不褪...·数码彩涂料扬帆远航 品牌招商火...·面对新挑战 数码彩带你走进水性...·选择数码彩优质乳胶漆 加盟健康...·数码彩水性漆:十多年发展掀起家...

  ·涂料交易商机:采购水性家具漆60公斤·有慧聪网做保障 在线交易就是这么任性·【商机】采购防水涂料3000桶 耐高温漆1000公·涂料交易商机:采购欧王漆10桶 真石漆5000桶·涂料交易商机:采购乳胶漆10000罐

关键词:数码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