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南派产业地产大鳄天安数码城吐故纳新 创新服务助园区产业深度融合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4-10-21 10:48:03 人气:

  近日,为打造园区超强产业链,不断创新及增加园区造血功能,促进全国园区及区域产业链深度融合,由南派产业地产大鳄天安数码城发起的第二届“天安服装文化节”将于10月18日在首站青岛启幕。

  据主办方透露,本次“天安服装文化节”落地城市为青岛、重庆、深圳,将覆盖天安数码城全国十几个城市十余座园区,为期近一个月,围绕着“FASHION IS HERE”的主题,致力于将最具风格及优秀的国内外设计师作品展现给大众。此次服装文化节集品牌展示、新品发布、产品销售、招商加盟等环节于一体,意在整合天安数码城全国园区服装产业链条,打造更具健康的产业链生态,同时不断辐射至其他的产业链条。

  服装文化,一直是天安数码城各地园区的一道亮丽旗帜。24年来,天安数码城为包括服装、科技、电子、

延伸内容: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