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粉丝为要求《数码宝贝》换人设发起署名活动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6-10 10:34:23 人气:

  作为很多人童年当中最好看的一部作品,《数码宝贝大冒险》的形象直到今天还让人记忆犹新。此前宣布制作该系列第三部的消息让大家振奋,然而关于人设问题,目前引发了署名活动。

  人设:

  粉丝修改人设:

  此次第三部作品的角色人设由曾经负责过《钓球》的宇木敦哉完成。此前刚刚放出第一张宣传图时,画风问题就引发了热议。但因为人设而发起署名活动,这还常罕见的。署名活动的内容如下:

  ■关于预定在2015年11月21日上映的剧场版《数码宝贝大冒险tri.》,我们要求对于人设方案进行改善。

  目前就公布的宣传图、宣传片当中出现的人物形象,网络上有很多人认为“存在着违和感”。大家可以通过两张对比图来感受一下,这跟原作“数码宝贝大冒险”的人设有着明显区别,因此出现违和感的问题是可以预见的。

  如此一来,因为这样的违和感,很多人认为他们无法用一种期待的心情来迎接剧场版到来了。因此呼吁改进人设。

  ■具体而言,在人设当中让人感到最明显违和感的就是“眼睛的形状大小”。我们仅仅希望能够以“接近于原作的表情”来展现。

  此外,类似于“从头开始重新创作人设”“不要让目前负责人设的宇木敦哉继续干下去”等意见,考虑到预算和时间问题,这是不可能实现了。此外这也会对于网站以及宇木本人的名誉造成影响,因此希望大家予以注意,避免不必要的情况发生。

  ■为了制作一部能够让数码宝贝粉丝以及制作方都能够接受的精彩作品,在此我们希望大家能够签下自己的名字,共同。

  《机器人少女Z PLUS》追加光波兽人设图

  《对魔导学园35试验小队》动画版人设图

  《LL》人设师为《山田君7魔女》绘制ED卡

  倒A档《全部成为F》人设及预告PV公开

  维持水准!《纯情罗曼史3》人设图公布

关键词:数码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