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青年街道习武园社区开展数字电影放映活动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6-10 10:36:53 人气:

  日前,为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习武园社区积极联系省农村数字电影放映中心开展了公益电影进社区放映活动。5月22日安排在金桥花园院内为辖区居民播放露天免费电影,活动当天,电影播映专业人员与社区工作人员早早准备凳椅,调试设备。电影定于7:00准时,但6:30开始,社区居民群众便陆续到场,当得知播放的电影是“吸烟的危害及戒烟的时间”和“白发魔女”时,居民更感兴趣,播放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居民们表示:“现在社区免费为我们播放电影,真的感到很满意。”

  一直以来,习武园社区都特别重视营造社区的欢乐气氛、温馨氛围,定期在广场为社区居民举办形式多种,内容健康向上的各种文娱活动。通过社区居民共同参与,建立融洽的邻里关系,营造舒适社区,推动建立文明和谐的精品社区。

关键词:数码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