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国内首台专业针对数码印品的全自动覆膜机—罗密欧Amiga52落户中图POD工厂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6-26 11:28:40 人气:

  【内容提要】泰克正通在2015年Print China展会上首次展出了来自捷克KOMFI公司的全自动覆膜机产品,展会期间引来无数行业客户的高度关注,展机全部售出。其中一台罗密欧Amiga52机型于5月底成功交付给中图数字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并通过验收。

  在领域,因为碳粉和电子油墨不同于传统油墨的特性,覆膜一直是难以处理的一个工艺环节,如何覆膜的牢固度和均匀度?如何防止划伤印刷品表面?如何对碳粉实地印刷品进行覆膜?如何减少调机和停机的印品浪费?泰克正通罗密欧Amiga52型覆膜机带来了以上问题的完美解决方案。

  其中一台罗密欧Amiga52机型于5月底成功交付给中图数字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并通过验收,该机型成为国内首台既能完美支持传统印品覆膜,又能针对数码印品做了诸多优化的全能型自动覆膜机。中图数字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位于顺义,作为一家集创意设计、制作输出、传统胶印和数字印刷及各类后期加工、储运物流为一体的综合服务性印刷企业,主要业务包括传统印刷、数码印刷以及按需印刷(POD)。以“贴心善印”为企业经营,立足于真诚待客、质量至上的经营方向,用上乘的服务去赢得客户的信任和满意。中国数字总经理表示,POD技术是当今社会发展的必然趋势,其主要方面为:

  1、大中型出版机构一体化运作;

  2、出版机构与技术提供商的合作将进一步深入;

  3、中小型出版机构将踏上服务外包之;

  4、新型数字出版机构不断涌现,以互联网形态为主;

  5、阅读器厂商开设网络书店;

  6、传统渠道全面向电子渠道转型;

  7、运营商进入全流程数字出版;

  8、将出现更加细分的专业数据库服务商。

关键词:数码频道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