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数码宝贝第五部国语版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7-15 8:58:36 人气:

  《数码宝贝1OP》过去伪唱真是弱爆了

  海贼王火影忍者 死神 等!更新最快 内容最全 动漫网站 为了方便广大动漫迷的交流,大家喜欢动画片的请加YY万人群:2751223。或QQ群 丿丶动漫家族总群82943324(已满)超级①群83827048(已满)②群90795147(已满)③群25442394(未满)④群89774899(未满)⑤群84784633(未满)⑥群115039607(未满)⑦群114831306(已满)⑧群68129052(未满)⑨群117391427(未满)⑩群117392582(未满)认为动画片幼稚者 在群内说,刷屏,发跟()有关的图、字、网!请不要加群 谢谢合作(本群不是闲聊群,希望大家能多多的聊聊动漫) 生肉

  【戳中一代人泪点】北外日语系F4数码宝贝主题曲

  2012年12月,外国语大学第25届十大歌星赛决赛。日语系F4组合继复赛以一首灌篮高手主题曲全场后,决赛再次让全场回忆童年,一首数码宝贝主题曲《Brave Heart》让一代人泪流满面。

  第01话 我叫大门大!巨鸡兽来袭!

  在事故现场发现了亚古兽在与人类——大门大,进行搏斗,双方拼力搏斗,竟意外结成了友谊。亚古兽决定跟随大门大。在大门大为亚古兽买食物的时候遇到了数码特搜部队的藤枝淑乃。淑乃带大门了解了DATE这个组织。这时缺发生了数码兽袭击汉堡店的事件,原来罪犯是克卡托利兽。大门和亚古兽共同战斗,萌生了更坚固的羁绊。神秘大叔出现,给了大门数码终端器,大门的勇气通过终端机传输给了亚古兽。亚古兽进化为大地暴龙兽,击败了克卡托利兽…器

  第03话 天才托玛回来了!火焰兽

  亚古兽开始了在阿大家的愉快生活,却又发生了数码兽事件。托马顺利的完成了阿大没有完成的任务。阿大和托马之间发生了不小的争执而,双方实力悬殊,阿大不馁不弃,最终和托马打成平手。阿大打落的小燃烧兽碎片迅速生长为数量庞大的小燃烧兽。托马和奥伽兽出动成功消除了小燃烧兽们。阿大充分感觉到了实力的差距……

  第17话 奇迹的歌声 拉拉兽进化为丁香兽

  病愈的淑乃和阿大、托马一起前往墨丘利兽的无限冰壁。半遇到的郁人与进化后的喙啄兽。而在喙啄兽与阿大等战斗的时候,出现了埋伏已久的猛犸兽。猛犸兽引发了雪崩,将郁人除去。掉落谷地的淑乃陷入自卑之中,拉拉兽无法进化战斗。拉拉兽勇敢的面对比她强大的猛犸兽。另一面,郁怀对抚养自己的学被的恨意与阿大战斗。面对前的敌人,拉拉兽毫不的战斗激励了淑乃。淑乃的数码之魂让拉拉兽完全进化为丁香兽。成功击败猛犸兽。

  第43话 力量才是!兽骑士杜夫特兽

  过后,知香家的院子里从天而降数只幼年期的数码兽。其中一只和知香以前的皮悠兽很是相似,面对这一群可爱又无人照顾的年幼数码兽,淑乃决定收养它们!房子里一片热闹非凡,好景不长芳香兽袭来,城镇被大肆,为了重要的人皮悠兽突破进化!

  第44话 粉碎!颅骨兽的最强盾牌

  得知伊古德拉希尔是大的父亲,大无法要将父亲打败的心情。上遇到了赶来的颅骨兽。为了到父亲面前,大和亚古兽卯足了劲的和颅骨兽战斗。颅骨兽拿出了大门父亲给的绝对防御的盾,闪光暴龙兽无论怎么都无法伤到颅骨兽。而这坚硬的盾竟让大地暴龙剑破碎了。绝不轻易言败的大和闪光暴龙兽以爆裂形态出现。二人不断的着颅骨兽。紧急时刻,托马等人及时出现,救了大和闪光暴龙兽。大家的合二为一,所有的数码宝贝都以爆裂形态出现。大家集中颅骨兽的盾,终于使盾出现了裂痕。最终打败了颅骨兽。

  第14话 数码兽少年郁人 与森林的祖利兽

  在推测一系列事件之后,大家推测幕后很可能是墨丘利兽,大家决定前往数码世界。而队长在这时说出了让大家的事情,原来阿大的父亲是消失在了数码世界,而且是研究数码世界的第一人。众人在准备充分之后开始了数码世界的旅程。在数码世界出现了人类小孩,他们了阿大等人的装备箱。而叫郁人的小孩竟也有数码器,猎鹰兽进化为喙啄兽。喙啄兽和伽奥伽兽、向日葵兽、大地暴龙兽展开了战斗。树灵兽为了蔻蔻兽众人打斗,可岩石兽却降下石雨。为了蔻蔻兽大家击碎大石。树灵兽感激阿大等人的帮助,告诉众人墨丘利兽的住所,并告诉大家哪里就有数码之门。众人开始前往墨丘利兽的住所。

  第13话 大的新力量!跃升暴龙兽

  大地暴龙兽等数码兽墨丘利兽一击击败。皮悠兽为了知香拼死和墨丘利兽战斗,被重伤变回数码蛋,被带回了数码世界。回到数码世界的皮悠兽竟带着对知香的记忆恢复了,并进化为天鹰兽,逃出了墨丘利兽的。回到现实世界的天鹰兽出现在电视上引起了巨大的恐慌。天鹰兽四处引起了巨大的灾难,阿大不懈的追击天鹰兽。在大地暴龙兽的刺激下,天鹰兽进一步进化为迦楼罗兽。进化后的迦楼罗兽竟然认不出知香,知香。阿大想要变强的强烈心情让大地数码兽进化为跃升暴龙兽,打败了迦楼罗兽。

  第08话 淑乃钓到了金龟婿!?都是虫蛹兽搞的鬼

  RPG大厦出现了数码兽反应,这次出现的是哈哈兽。淑乃被派往调查,而被怀疑窝藏数码兽的人恰巧是淑乃的青梅竹马——著名歌手。这夜,弥音带着哈哈兽作乱,由于哈哈兽的能力,小城的到处都播放着弥音的音乐宣传片。淑乃潜入弥音家中想查明数码兽事件,却不料弥音了假的时间安排表,等待调查他的人。弥音的怨恨使哈哈兽进化为虫蛹兽。进化后的大地暴龙兽成功打败虫蛹兽。

  第06话 大和亚古兽拆伙了!?黑加鲁鲁兽旋风来袭。

  阿大和亚古兽一如既往的互相协作战斗着。但是,在吃饭的时候,阿大和亚古兽因为最后一个煎蛋卷而大吵起来,互相不理对方,亚古兽钻进数码终端器中不肯出来。而在城市的某个口,又有数码兽通过数码大门现实。被阿大痛打的胜吴的使电力兽到处作乱。吸收了大量电力的的电力兽进化为加鲁鲁兽,阿大肚子对战加鲁鲁兽,危急时刻,亚古兽及时赶到,进化为大地暴龙兽,成功打败加鲁鲁兽,阿大和亚古兽又和好如初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