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深入神秘国土北朝鲜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7-28 10:49:31 人气:

  增加彩色机身 传闻佳能春季发布新单反

  相互继承 传富士X100将兼容尼康闪灯

  3倍广角镜头 三星发布超便携相机ST30

  尼康将进入单电市场?传四月发新系统

  指尖盗摄神器 世界最轻最小伪单反相机

  ·Koryography是摄影师Tom Abraham的一个摄影项目,通过对来自韩国和朝鲜的图片进行拼贴,组成一幅新的图像。朝鲜现在有300多所各级各类的大学;近200万知识。

  [拼贴对比朝鲜人和韩国人生活照]

  ·陈敬宝,中国摄影师,1999年获得美国纽约视觉艺术学院(School of Visual Arts) 摄影系美术学士学位(BFA)。2003年出版了他的摄影作品集《片刻浓妆—槟榔西施影像辑》。

  [陈敬宝:片刻浓妆-槟榔西施]

  又到了年底收获的季节,各大年度摄影大赛的评选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从这些拍摄的影像里,你能挖掘到摄影师想要表达什么?是一种表相的纪录?还是在形与色之中,的省思?欣赏的同时,我们也希望你能读懂摄影师真正的意图。

  在今后的影像周刊里,我们将分批向大家介绍世界知名摄影师的作品,邀请他们来腾讯和网友面对面交流,提高大家的摄影技巧!

  敬请关注腾讯数码影像周刊,每周一下午与您不见不散。你对摄影周刊有什么意见和,喜欢什么类型的摄影作品?或者您想近距离接受哪位摄影师?欢迎加入腾讯微博讨论。 [微博点评]

关键词:腾讯数码频道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