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剧场版《数码宝贝大冒险tri》新海报公开!奥米加对阿尔法!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9-10 15:22:30 人气:

  超次元ACG研究社报道:此前宣布将以OVA形式上映的童年向作品《数码宝贝大冒险》最新作《数码宝贝大冒险tri.》可以说引发了的广泛关注。而近日,为我们带来了最新的宣传海报以及第一章蓝光的发售消息。

  并且好消息在于,这部OVA的第一章“再会”只需要等待半个多月,即12月18日就会推出蓝光产品。特典方面则有包括预告片等内容。

  此外,还宣布系列第二弹《数码宝贝大冒险02》将推出全集蓝光BOX,发售日定在明年3月2日。其中也包括了无字幕版主题曲/片尾曲画面等特典,价格则是59800日元+税(限定版)和52800日元+税(普通版)。

  《数码兽大冒险tri.》(另译《数码宝贝大冒险tri.》)是由东映动画企画制作,是数码兽系列动画第七作,亦为其子系列大冒险(Adventure)系列第三作。其中“tri.”是数字“3”的意思,表示本作继电视动画第一作《数码兽大冒险》及第二作《数码兽大冒险02》,为大冒险(Adventure)系列第三作。同时也是数码兽动画15周年企划中最重要的一环。作品共分6章上映,第1章《再会》于2015年11月21日全日本剧场上映。

  【STAFF】

  导演:元永庆太郎

  编剧:柿原优子

  制片:新井修平,村上真喜子,

  西田彻,本川耕平

  【Cast】

  花江夏树,三森铃子,细谷佳正,田村睦心,

  吉田仁美,池田纯矢,榎木淳弥,M·A·O,

  坂本千夏,重松花鸟,山口真弓,樱井孝宏,

  山田茸,竹内顺子,松本美和,德光由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