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汽车之家牵手百度 独家提供汽车内容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12-1 15:18:47 人气:

  汽车之家6月5日晚宣布,已经与百度就阿拉丁项目PC端汽车相关内容达成合作意向,汽车之家将为百度阿拉丁数据平台PC端独家提供汽车相关内容。

  自2014年7月1日起,汽车之家将为百度PC端独家提供与汽车有关的内容,如车型信息描述、价格及经销商等信息,以增强百度阿拉丁平台的搜索结果。

  6月3日晚,汽车之家成功竞购百度PC端阿拉丁广告的消息传出。腾讯科技通过易车CFO张序安第一时间予以。

  此次,汽车之家和百度阿拉丁合作,意味着汽车之家占据了汽车搜索用户的最大入口。同时,百度阿拉丁有助于提高汽车之家在三、四线城市的用户覆盖能力。

  除了和百度阿拉丁合作,汽车之家同时在移动流量方面与众多移动资源合作,占据了UC、小米、欧朋等主流浏览器的首页,并推出“汽车之家”等7个APP,度地覆盖用户桌面,在新车、二手车以及用车等全产业链对用户进行服务。

  有称失去PC端阿拉丁资源后,易车将损失40%的销售线索(sales lead)。但分解易车的流量来源,可以看出40%的说法过于夸张,15%-20%的比例是可能的。目前阿拉丁移动端竞标结果还未出炉,移动端对易车的影响应该会更大。

  汽车之家拥有大量自有流量,在流量购买上一向保守,此次大手笔竞购阿拉丁,显然是瞄准了汽车电商业务。虽然在这一块业务上汽车之家完爆易车,但是在汽车电商上,两家目前都处在同一起跑线上,胜负未定,未来两家在汽车电商业务上的竞争会越来越激烈。

  (via腾讯科技)

推荐:

牛娃闯都市,诀别诗卓文君,悍马h10报价,高官前夫别来无恙,江陵肃是谁的孙子,落梅沁 雪,恶少的毒爱,色五月 干什么,美少女被虐饲育记,隔世离空的红颜原唱,女总统音译歌词, 女人你敢甩我,我的泪珠儿演员表,恶魔军官放我走,木已成舟下一句,暴露狂楠楠,365式性姿 势,不想骗自己英文版,花开在古代,9a撸霸,残虐女犯人刑务所,血泣五胡,乔榛近况,综漫之 逐艳曲,终极一班苏教官,吾组词,www.169mm.cc,恶女绿萍,盲目的救赎,徐其耀玩过的女人, 村上真依,痒孟楠,天字号大纨绔,庞青云原型,风尘女教师,刘瑞龙简历,玩火娇妻,安住凉子, 王爷的倔宠儿,169mm.cc,清穿之永日清茶,绝色倾权,青春出动吻戏,李富春简历,左葳葳,色 少林,妓中技,punisher全cg存档,华能吧,东风东路小学班级网站,橘黄刺杯菌,冰峰魔恋mp3, 武则天传位于谁,夏耕是谁的女婿,屎球吧,热吻野男人,曹征平简历,大铁人17号,翻身弃妇太 撩人,网王之恋猫物语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