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回忆满满!《数码宝贝》第一部完全体战力Top30!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6-2-18 16:12:52 人气:

  死神兽被誉为吸血魔兽手下的头号,它曾经领导过螳螂兽以及大角兽对被选召的孩子们进行,并取得了螳螂兽击败伽偻达兽,大角兽击败加鲁鲁兽的战绩。虽然他没有亲自参与,但是能成为领导人,必定会比那两个厉害。虽然最后被兽一拳消灭了,但是那是因为兽克他的缘故。

  9.妖精兽

  妖精兽可以说是完全体中出场最早的几个数码宝贝。使用的是魔法,绝招是位元。他用自己一人的能力把在四大天王的包围中的主角们全部救了出来,虽然献出的是自己的生命。拥有在四大天王中救人的能力,可见其实力并不一般。

  8.超比多兽

  作为猪脚中的猪脚,机械暴龙兽的实力是毋庸置疑的。机械暴龙兽可以说有着战斗该有的一切有点。肉搏能力强,远程火力强,可以飞,有防御力。机械暴龙兽经历了无数战斗,并取得了一系列不俗的战绩:灭猩猩兽,斩死神火焰兽等等。

  6.祖顿兽

  祖顿兽身体由护具所防护,最强有力的武器是数码合金制成的“托尔之锤”,可以下水,可以上陆。虽然不能飞,但是他却不像兽人加鲁鲁一样只有肉搏能力。无论是重锤火花还是夺命飞锤,都是对空的有力招式,故有没有飞空能力对他影响不大。如果论战绩,祖顿兽可以说是主角们中最辉煌的一个。打败了超海龙兽,一锤把亚加兽砸的半死,用夺命飞锤使钢铁猩猩兽的致命点出来。

推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