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除了手机还有啥?过年值得玩的有趣数码产品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6-4-28 12:53:06 人气:

  【TechWeb报道】天天推荐手机,相比大家已经对现在的手机产品有一定了解了,正好赶上马上就过年假期,相信已经有不少朋友提前放假回家享受佳节,其实对于上班族来说过年实际上也是对自己的一种放松,因此难得放假几天,不妨彻底休息休息,犒劳自己一下。

  有很多数码产品值得推荐,不过今天我们就不说手机了,看看其它的有趣数码玩意。

  小米九号平衡车

  平衡车常有趣的产品,它可以代步也可以起到一定锻炼的作用。当今社会使用一台平衡车出街常拉风的,相对于单轮平衡车来说双轮平衡车更容易操控所以比较容易上手,不需要太长时间的联系就可以掌握,而且安全系数高一些。

  重量仅12.8kg,采用航空级镁合金骨架,内置700瓦直驱双电机,可提供70Nm最大扭矩,时速可达16km/h。此外,还支持智能手机蓝牙遥控,最长续航里程22km。这款产品的售价为1999元,不过在电商的价格要贵一些,谁让小米总是缺货呢!

  本篇文章:除了手机还有啥?过年值得玩的有趣数码产品内容收集于网上,本站对内容资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请读者自行甄别。有任何问题请发邮件到:进行删除处理,谢谢合作!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地图

推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