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和田光司喉癌逝世 因《数码宝贝》主题曲走红背景资料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6-4-28 12:53:19 人气:

  和田光司喉癌逝世,积极治疗十余年,因《数码宝贝》主题曲走红。2002年11月22日(和田光司&AiM名义)电视动画《数码暴龙》片尾题歌后期主要&插曲Butter-Fly~StrongVersion~(c/w:Se

  和田光司1974年1月29日出生于京都府福知山。1999年4月,在富士系动画《数码兽大冒险》中演唱主题歌成功完成了首次亮相。他并不是音乐世家出身,高中时也没有受过音乐训练,但因为听到了朋友演奏的吉他之后,深深为之倾倒,也动了自己做音乐的念头。高中毕业,和田进了大阪一家电气设备公司做营业员,住在谷町的宿舍,3个月后自愿顶替同事调往东京支社,然而又只做了3个月就辞职回了老家。之后他一面打工一面反思,决定要做一名唱出自己探索人生的的歌手,他要去东京。一年以后,他打工存了40万日元。1993年1月12日,19岁的和田从福知山站乘车来到了东京站。

推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