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科大讯飞收购乐知行 将联合推出“数字校园V6新产品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6-6-21 12:42:15 人气:

  中研网讯:据悉,3月30日下午消息,科大讯飞今日发布公告称将继续停牌,原因是确定收购乐知行。双方还联合推出了“数字校园V6新产品”,希望在教育领域提供口语评测、全学科阅卷、停课不停学、新中高考全栈解决方案。

  科大讯飞今日发公告表示继续停牌,原因是公司筹划的事项为拟收购乐知行软件有限公司股权,并于近日确定为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并表示将在4月16日复牌。此前3月22日,于16日开始停牌的科大讯飞发布公告称将继续停牌,原因是拟收购乐知行。

  乐知行软件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为中小学教育提供教育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商。该公司利用云计算、大数据和移动联网技术,建立包括了数字校园、教育云平台、互联网教育和教育物联网在内的四大产品体系。

  目前,与乐知行合作的高校包括师范大学、上海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首都师范大学等。此外,101中学、海淀区第二实验小学等中小学机构也是乐知行的合作对象。目前,该公司在的K12平台市场的占有率第一。

  完成此次收购后,科大讯飞和乐知行共同推出“数字校园V6新产品”,包括口语评测、全学科阅卷、停课不停学、新中高考全栈解决方案等,将成为具备学习过程大数据和海量学习资源的智慧校园平台。

  科大讯飞和乐知行方面还表示,双方在未来将深耕数字校园产品,开拓全国市场渠道,让数字校园产品进入更多学校。

  科大讯飞近年来频频布局在线教育,自2014年发布”讯飞超脑计划以来,科大讯飞一直强调自己的人工智能的目标是让

  中研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研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邮箱:

推荐:

关键词:数码产品回收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