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萝莉依然王道!盘点《数码宝贝》历代人气女主角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6-8-15 11:46:37 人气:

  《数码宝贝》系列作品从第一代开播到现在的第六代,每一部都有着它们那个年代的忠实观众,然而这六部作品究竟哪一部最经典,粉丝之间也一直在争来争去,谁也说服不了谁。当然也有很多人将《数码宝贝》系列里所作品全部看完。

  10、藤枝淑乃

  《数码宝贝》第五部《数码兽拯救者》(DigimonSavers)里的女一号。大门队伍的唯一女性,比大和托玛的年纪都要大的姐姐(18岁),搭挡是拉拉兽。有怕吃亏的一面,想把沉重的工作压在年纪小的大和托马身上。不过,却十分有能力,也能够得到朋友们的信赖,五年后加入萨摩廉太郎的刑警小队。

  阳本明

  6、织本泉

  《数码宝贝4之无限地带》的主角之一。本作中唯一一位女性主角。是日本意大利(在意大利播放的动画版本中为美国)留学生,不愿与别人合作,个性成熟。因为对未知世界的好奇而坐上了机车兽。

  素娜

  4、天野宁宁

  《数码兽合体战争》中的女一号,率领神秘军团的美少女,好像为了达到什么目的在搜寻强大的战士,不时在各方势力间予以帮助。原为Twilight的指挥官,后加入大器的阵营。真是喜欢她这可爱的辫子造型。

推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