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数码宝贝第二!想在KTV唱的动漫歌曲(男性歌手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4-20 11:41:16 人气:

  一部好的动漫作品,绝对少不了动听的歌曲加成。目前来看,很多歌曲甚至于影响力已经超越了作品本身,连很多吃瓜群众都能在KTV当中吼一嗓子了。那么对动漫迷而言,他们觉得哪些歌曲在KTV当中最能炒热气氛呢?近日,有日本调查了男性歌手方面的结果。一部好的动漫作品,绝对少不了动听的歌曲加成。目前来看,很多歌曲甚至于影响力已经超越了作品本身,连很多吃瓜群众都能在KTV当中吼一嗓子了。那么对动漫迷而言,他们觉得哪些歌曲在KTV当中最能炒热气氛呢?近日,有日本调查了男性歌手方面的结果。

  其中,获得头名的歌曲来自于2015年的TV动画《幻界战线》,这是该作品的片尾曲《Sugar song and Bitter step》。除了歌曲本身超级好听之外,动画的角色们在画面当中跳舞的模样,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而排在第2的歌曲来自于1999年的《数码宝贝大冒险》,这就是主题曲《Butter-fly》。在最新的《数码宝贝大冒险tri.》当中,这首歌也推出了新改编的版本,能够体现出其持久的人气。但最让人遗憾的,莫过于演唱者和田光司的去世吧?

  获得第3的歌曲来自于目前热播当中的《歌之王子殿下》。歌曲名为《线%》。而目前热映当中的《你的名字。》,也给我们带来了一首《前前前世》,相信很多动漫迷现在都将这首歌当成自己每天必听的“任务”了吧?至于排在第5的,是曾经红遍二次元的《红莲的弓矢》(《进击的巨人》)。

  除此之外,像是《Go!!!》(《火影忍者》)、《WE ARE!》(《航海王》)、《Rewrite》(《钢之炼金术师》)、《CHA-LA HEAD-CHA-LA》(《龙珠Z》)以及《描绘猎户座》(《老虎与兔子》)也都榜上有名。

推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