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二代主角大辅或将登场《数码宝贝大冒险tri》?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6-20 14:22:25 人气:

  【游侠导读】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在《数码宝贝大冒险tri.》的官网()的源码上,出现了大辅的名字。

  自从《数码宝贝大冒险tri.》公开了上映的消息后,网上很多网友都把目光聚集到了本作之上。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在数码宝贝新作的官网()的源码上,出现了大辅的名字。另外,根据之前有关本作的采访报道,新作动画将与第二季最后的结局有关系。

  结合这两点来看,数码宝贝第二季的主人公大辅将很有可能出现在新作的故事当中。不过这也只是一个猜测而已,具体是怎样的情况,目前还不得而知。

  不过之前也有过大辅与太一阿和的配合,也是出现在剧场版之中,帝皇龙甲兽变成了圣骑士形态,而奥米加兽则变成了奥米加剑,不知道这次的情况下会不会有个反转呢?又或者一同登场,那也是十分令人激动的啊!

  推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