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爱美又没钱怎么办?苏宁易购年中庆CK、MK一折特卖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6-28 16:05:50 人气:

  【IT168 厂商动态】出游穿搭怎么配?如何挑选家居服?年中庆狂欢将至,苏宁百货准备了多场时尚直播,让达人们面对面为用户介绍今夏流行元素。不仅如此,6月17日起,苏宁百货CK、COACH、MK等诸多大牌一折起开卖,真正的名品白菜价。

  苏宁百货年中庆期间的直播形式多样,有吉他手弹唱、帅气男主播赛事评说、聊天唱歌等等,让产品推荐不再枯燥。当然,主播们除了和观众互动外,更会介绍今夏流行元素、出游穿搭攻略、如何挑选内衣居家服等时尚技巧,有彩妆经验的主播还会介绍妆容分类及画法,让用户轻松变身时尚达人。据悉,6月13-19日一共16场直播,超过20小时的视觉盛宴,用户在苏宁青春社区直播平台就可以领略不同的观赏体验。

  记者了解到,本次年中庆直播中,Daniel Wellington、天王表、卡西欧等知名品牌将随机限量发放无门槛券并进行抽活动。而6月18日父亲节,苏宁百货还将贴心推出 “父亲节致真男神”服饰百货活动,主会场14-20日每天10点及16点更有机会领取300元无门槛券,优惠力度十分到位。

  苏宁百货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直播中提到的商品,用户都可通过特卖频道进行购买。6月17日苏宁特卖正式上新开抢,每日9点30分,DW、CK、COACH、MK等诸多大牌一折起,100%正品保障,七天无理由退货,还有急速送达以及退货返运费等一系列特色服务。

  “年中庆百货会场的特色直播紧跟潮流,我们会精心挑出店铺及选品,提供到位的折扣力度,让广大消费者买得开心。”苏宁百货相关负责人表示。

  推荐:

  

关键词:数码特卖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