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大众帕萨特皮卡和菲亚特500x国产参数尺寸报价的跑车数字猜想数码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4-11-1 19:56:42 人气:

  X-Tomi设计局和Theophilus Chin强势回归,推出两款新产品,大众帕萨特和菲亚特500X的新潮数字诠释版本。

  而事实上,正当功利的帕萨特几乎没有任何机会拉满装配生产线时,三开门版的500X将很可能获得量产的机会,这主要基于我们考虑到菲亚特很可能不断推出以500为基础的后续车型。

  帕萨特皮卡所代表的X-Tomi设计局可能设想将其作为更高级的设定而替代了Amarok的单驾驶室。作为菲亚特500X双门轿跑车则是Theophilus Chin的手笔,这是一个三门版crossover,在同级车里有揽胜Evoque ,但要比揽胜要小,所以肯定更便宜。这里应该提到菲亚特的设计副总裁,他已经表示, “ 500X是一款拥有良好车身机构的作品”,所以它会在三开门车的世界里具有更大的吸引力。

延伸内容: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