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Cubiio智能迷你激光雕刻机 让你生活处处充满乐趣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9-7 0:11:06 人气:

  ]每套Cubiio都提供了专门的护目镜我们的视力,同时还配备了密码锁,防止小朋友或没有操作过的朋友误操作到自己。另外Cubiio的激光被激活之后,会有专门的LED灯进行,内置了三轴加速度计,在操作过程中如果Cubiio出现了意外移动,那么Cubiio就会立刻关闭。

  腾讯数码讯(Human)提到激光雕刻,大家首先一定想到的是在工厂里那些操作复杂的大型机器,就算是有人可以在家里雕刻,也是价格不菲的专业机器,而我们普通人想要用激光雕刻DIY一些有趣的图案,似乎门槛相当高。

  不过现在在Kickstarter上出现了一款名叫Cubiio便携迷你激光雕刻机,可以满足你DIY的愿望,并且在家就能进行,非常方便简单。

  使用Cubiio无需掌握专业汇编指令、也不会占用桌面更多的空间,Cubiio的体积小巧轻盈,适合私人手工工作室,这个神奇的小小立方体,能够将我们的想象力发挥到极致。

  无论是食物、木材、塑料还是各种材质,Cubiio都可以非常方便简单的将我们需要的图案通过激光雕刻的方式印在。

  Cubiio是一款智能化产品,一切都通过智能手机App控制完成。通过Cubiio的App,我们首先只要选择好指定的图案或输入文字,然后将想要雕刻的目标放到Cubiio的面前,调整好,然后在App上按下启动按钮,一切就可以自动完成了。

  Cubiio使用的是一种名叫G-Code的代码,这是一种通用的机器语言,通过免费的开源软件Inkscape,可以实现设计好自己需要的矢量图形,然后通过App运行这种文件,通过Cubiio来将图像雕刻到指定的目标上。

  Cubiio最神奇的地方就是提供了预览功能。在预览模式下,Cubiio会以一种强度比较弱的激光来在目标上将图案轻微蚀刻到目标上。这样我们就可以轻松的调整和大小角度,一旦最终确定好,就可以普通的雕刻模式。

  Cubiio还为专业工作室提供了Batch功能,可以重复雕刻或自动切换下一个图案,这样就可以方便进行大批量的雕刻任务。

  当然,任何的激光对人体都是有的,Cubiio也不例外,因此Cubiio还专门提供了不少专门的措施。

  每套Cubiio都提供了专门的护目镜我们的视力,同时还配备了密码锁,防止小朋友或没有操作过的朋友误操作到自己。另外Cubiio的激光被激活之后,会有专门的LED灯进行。

  Cubiio内置了三轴加速度计,在操作过程中如果Cubiio出现了意外移动,那么Cubiio就会立刻关闭,防止雕刻失败或造成损伤。

  最后Cubiio还提供了过热功能,虽然Cubiio的散热性不错,但是如果内部的温度接近温度阈值,那么就会自动关闭。这么多的安全措施,可以确保用户在使用Cubiio进行激光雕刻时不会出现。

  目前,Cubiio迷你智能激光雕刻机已经开始在Kickstarter上进行众筹,众筹目标为2.5万美元,早鸟价格为299美元(约合人民币2000元)起,如果一切顺利的线月出货。

  有了Cubiio,我们就可以发挥自己的艺术创作力,在餐具、食物、模板、手镯、钱包甚至是台灯上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让生活增加更多的趣味性。

  推荐:

  

关键词:数码雕刻机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