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数码宝贝第一部封神 为什么都吐槽第六部?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0-9 0:02:27 人气:

  八个被选召的孩子,和他们的数码宝贝,为了两个世界的和平和战斗的故事,兽、战斗暴龙兽、钢铁加鲁鲁、狮子兽这些数码兽陪伴了我们十几年,但是不幸的是光叔已经离我们而去。

  延续了第一部的人物,数码世界被塔支配,数码兽只能通过装甲进化,烈焰兽、雷龙兽逐一登场,剧情来说中规中矩,帝皇龙甲兽是真帅!

  第三部驯兽师的设定不错,可以通过刷卡,使出特殊技能。最巅峰的剧情就是红莲骑士兽诞生,人和数码兽的合体究极进化,真的是帅了一脸,真红莲形态的骑士外形简直就是童年男神。

  拥有十斗士战魂的人类直接变身数码兽,火神兽也是很帅,就是剧情后期奔溃,剑皇兽它俩纯粹是拖剧情的。还有一个严重的bug,究极体的炽兽,竟然被银镜兽反射的七重天堂干掉,哥我对你无语了。

  看了一半也是看不下去了,一拳作者是不是看了大门大的表演才去画一拳超人?反正没有一拳搞不定的敌人。另外闪光暴龙兽真的有点丑耶,很怀念第一部的战斗暴龙兽啊。

  反正就是各种各样的合体,X3、X5、X7的各个版本咆哮兽,我才想咆哮了!好好的一部数码宝贝,给你搞成了高达合体。而且各种无厘头设定真的令人不忍,后来要搬出前五部的男主过来卖情怀。

  推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