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日本二手数码相机销售排行榜 佳能7D再夺冠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0-13 17:42:34 人气:

  凤凰数码讯 8月15日消息,据蜂鸟网报道,近日,日本二手相机交易市场公布了7月30日至8月5日当周内二手数码相机销售量排行榜。当周,佳能经典人气相机EOS 7D再度夺回榜首,而上一周的冠军索尼A7II掉回了第六名。值得关注的富士相机,此次排行榜第五名和第八名分别是富士仿数码相机X-E2和X-T1 。

  作为经典人气相机佳能EOS 7D自2009年上市以来,一直深受广大影友的喜欢。佳能7D拥有1800万有效像素的高画质,中央F2.8 + F5.6八向双十字、全19点十字型自动对焦系统,该款相机能达到8张/秒的连拍速度。目前7D机身在国内的价格也不是很贵。

  佳能发布EOS 7D2之后,我们在价格以及性能之中进行权衡之后不难发现,7D的性价比得到了很好的体现。这也成为了这款相机夺得二手相机交易市场冠军的原因。

  推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