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索尼推出RX0迷你运动摄像机 想怎么拍就怎么拍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0-25 11:23:32 人气:

  (Guti)索尼不仅在消费电子产品领域大有作为,而且在数码摄影市场也是当之无愧的大明星。索尼不仅研发图像传感器,也设计完整的相机和摄像机。而现在,索尼又看重了一个与自己有点关系、但是又很新兴的市场,没错,运动摄像机。

  在本届IFA上,索尼发布了RX0运动相机。这款RX0将摄像头集成到了一个非常小巧迷你的机身里,可以放到任何地方或非常方便的随身携带。

  从配置上看,RX0几乎无法与专业的拍摄设备相媲美,甚至有点接近于我们人人都在使用的智能手机。但是考虑到如此小巧的机身,这样的配置也就在清理之中了。RX0配备了1530万像素Exmor RS传感器,内置BIONZ X处理器和蔡司Tessar T 24mm F4镜头,基本上是智能手机和迷你相机的水准。

  但是RX0最大的亮点就是外观设计。它的规格只有6.0×4.1×3厘米,甚至要比我们熟悉的GoPro还要小巧。另外,索尼表示RX0可以在水下10米的深度拍摄,并且可以承受2米高的跌落和200公斤的重量。

  除了作为运动相机之外,RX0还可以组合成多摄像头的多角度拍摄功能。用户可以将15个RX0连接起来,通过索尼的FA-WRC1M无线控制器同时控制。或者还可以使用索尼PlayMemories应用同时控制5个RX0进行拍摄。另外,RX0还支持16fps的告诉拍摄和960fps的慢动作视频,快门速度为1/32000秒,可以在任何角度和条件下都拍出满意的视频。

  据悉,索尼RX0将在今年10月上市,售价为700美元(约合人民币4590元),这个价格要比同类的产品高了不少。此外,索尼还为RX0提供了多款配件,包括防水外壳、线缆器和备用镜头器等。

  推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