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支持6K 索尼发布全幅电影摄像机Venice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0-26 18:58:47 人气:

  索尼正式发布了首款CineAlta系列电影摄像机——CineAltaVenice。作为索尼首款采用全画幅传感器的电影摄像机,这款新机被命名为威尼斯,定位专业电影拍摄及高端市场,配备了36x24mm全画幅传感器,支持6K视频(视频分辨率可达6144x3160),并且具备高达15档的动态范围。

  除了全幅传感器、6K之外,索尼这款威尼斯威尼斯电影摄像机在其他配置上也带来了诸多亮点。卡口方面采用了杠锁式E卡口,无需旋转即可完成镜头安装;新机支持索尼16-bitRAW/X-OCN以及XAVC等格式,同时这也是首款内置8档玻璃材质中灰密度镜的电影摄像机。

  价格方面,索尼尚未给出具体定价,但据SonyAlphaRumors网站的谍报,这款摄像怪兽的售价在35,000至40,000美元(约合220,000至260,000元人民币),预计将于2018年2月份上市销售。

  编辑短评:前不久索尼已经表示将会开辟全新的摄像机品牌CineAlta系列,而就在今天,CineAlta系列的首款产品——Venice就和我们大家见面了。从发布新闻来看,此次主要了新品的外观及核心规格,作为一款电影摄像机,Venice可以说将索尼的摄像机产品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全画幅的CMOS、6K的规格都与目前主流的专业电影机相匹配,不难发现索尼对于专业及商业领域非常重视。

  推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