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The Paper_数码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4-10-11 23:22:30 人气:

  中德敲定展开“工业4.0”合作,建立对话机制

  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和联邦经济和能源部、联邦教研部将建立“工业4.0”对话。此外,中德两国将在标准问题上紧密合作,并将“工业4.0”议题纳入中德标准化合作委员会。

  财经上下游

  中国健康养老设三大目标,2015年人均体育场地达1.5平米

  10月10日,国家发改委发布《关于加快推进健康与养老服务工程建设的通知》,提出到2015年,医疗卫生机构每千人口病床数(含住院护理)达到4.97张,每千名老年人拥有养老床位数达到30张,人均体育场地面积达到1.5平方米以上。

  财经上下游

  谷歌拟本月推超大屏手机,比iPhone 6 Plus还大

  谷歌“鲸”拥有5.9英寸的高分辨率大屏,将会被冠以Nexus品牌名号进行销售。谷歌希望该款手机在显示质量上能与iPhone 6 Plus匹敌但价格更低。

  财经上下游

  IMF总裁回应中国经济超美:不能只看购买力平价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总裁拉加德说:“从购买力平价的标准来看,中国经济的分量在增长,这是一个信号。但是从人均国内生产总值上来看,中国仍然落后。”

  财经上下游

  新iPad也有土豪金版?苹果10月16日揭开谜底

  巧合的是,新iPad发布会被设定在苹果正式启动中国市场iPhone 6系列销售(时间10月17日)的前一天。由于时差的关系,两者几乎是同步进行。

  财经上下游

  国务院:两年内全面清理整顿“第二国库”

  10月8日,国务院发布《国务院关于深化预算管理制度的决定》,提出把性债务作为一个硬指标纳入政绩考核,地方对其举借的债务负有责任,中央实行不救助原则,加大“三公”经费公开力度,细化公开内容。

  财经上下游

  李克强:年内在水利、环保等领域再开工一批重大项目

  10月8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主持召开国务院部门负责同志会议时指出,既要对我国发展长期向好的基本面充满信心,又要对困难和挑战有充分估计,年内在水利、环保、信息网络等领域再开工一批重大项目。

  财经上下游

  王南被提起公诉,涉嫌受贿269万、挪用1.9亿

  经查,王南在担任上海友谊(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上海联华超市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期间,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贿赂共计价值269万余元,还他人共同挪用1.9亿余元。

  财经上下游

  人人都爱大屏幕:苹果紧急调整iPhone 6 Plus出货量

  从iPhone上游的零部件供应商到富士康、和硕科技在内的代工厂商,都已经将iPhone6的产能向iPhone 6 Plus转移。不过,大部分零部件供应商的库存当下还无法满足iPhone 6 Plus的需求。

  财经上下游

  摩根大通系统被黑案超预期:8300万个账户信息存泄露风险

  了解调查的人说,黑客深入到银行庞大的计算机系统,达到90多个服务器。执法人员仍然感到困惑,因为没有表明者从客户账户拿走了钱。

  财经上下游

  多省份“公私合作”搞基建:安徽向民资推销710亿元项目

  在安徽之前,江苏、福建、重庆等省市均已推出了他们的PPP项目。其中,福建首批发布的28个PPP项目,总投资额高达1479亿元,系四省市中最高。

  财经上下游

  国务院出台地方债管理意见:中央实行不救助原则

  《意见》明确,债务不得通过企业举借,企务不得推给,切实做到谁借谁还、风险自担。与社会资本合作的,按约定规则依法承担相关责任。

  财经上下游

  超越中国成为世界第一大顺差经济体

  IMF最新世界经济展望报告指出,在2006年至2013年间,中国的顺差占世界P的比重从0.46%下降至0.25%。2013年,超越中国成为世界第一大顺差经济体。

  财经上下游

  中国PMI显示经济趋稳,但小企业经营形势依然不佳

  尽管中央已经出台了一系列支持小微企业的措施,但小型企业的经营情况依然不佳。数据显示,9月小型企业PMI为48.6%,比上月下降0.5个百分点,继续处于收缩区间。

  财经上下游

延伸内容: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