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童年回忆大爆发!数码宝贝「究极进化」版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1-7 21:07:12 人气:

  ]日本东映动画为纪念《数码宝贝大冒险》系列15周年,继去年11月《数码宝贝大冒险tri.》后,第二章也在今年2月时首播,加上最近新推出的手游《数码宝贝Linkz》大热,令《数码宝贝》热潮再度升温!

  不过继亚古兽和加布兽后,在原作《数码宝贝01》中已懂得究极进化,巴鲁兽和哥玛兽也都已分别进化成蔷薇兽和维京兽,但其他4只数字兽,比丘兽、甲虫兽、巴达兽和迪兽的究极进化已经有网友估计他们的究极进化后的模样啦!

  继第一章〈再会〉中,皇家骑士团的阿尔法兽登场成为反派后,在第二章更另外出现其他强敌,但他们的目标似乎都是为了捕捉缅因猫兽,不过在此集竟被黑化,令人愈看愈紧张!

  在《数码宝贝02》中,帝皇龙甲兽是一乘寺贤与本宫大辅的数玛兽合体进化成的究极体,但在本集中却以黑化形态登场。

  这隐藏了2大可能剧情,1:一乘寺贤把本宫大辅击倒后把其V仔兽黑化。2:或是和第一章登场的阿尔法兽有关

  在第二章中,原本在《数码宝贝01》动画还没有究极进化能力的数字兽(亚古兽、加布兽除外),在今集也渐渐开始进化,率先由巴鲁兽和哥玛兽的究极进化,相信在今年播放的《数码宝贝大冒险tri.》第3章〈告白〉中,将会出现其他4只数字兽的究极进化,不少网友认为所流出的究极进化版本相似度达90 %,想必数字迷们一定相当期待!

  推荐:

  

关键词:究级数码暴龙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