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0025 树莓派电脑测量温度显示到数码管同时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1-20 12:34:14 人气:

  这节课,要将前面学会的知识进行融汇贯通,进行组合,做出一个有完整功能的小产品:温控显示器。

  前面学习了测量温度,温度超过数值响蜂鸣器,还学习了双位数码管显示2个数字,那么我们就将测量到的温度显示到数码管上,同时当温度超过某个数值的时候让蜂鸣器响起来。

  下面将之前的电图再复习一遍,保留双位数码管的接口连接号码,然后修改温度传感器的连接口和蜂鸣器的连接口。

  这节课,主要是将之前的几节课内容全部融合到一起,需要先理解掌握了前面的内容,才能理解掌握这节课的内容。

  如果能够在前面课程的基础上,自己不看代码,完成,可以说基本上,python以及树莓派算入门了。

  后续就是自己学会去网络上搜索更多关于python和树莓派的例子和应用,进行更多的,从而进入更精深的境界。

  后面我们到第六部分的时候,还会接着讲树莓派控制更多的传感器以及如何通过WiFi控制一个自己组装的小车,大家到时候继续。

  因为教程是系列教程,前后关联性非常强,请大家按照微信号【零基础学编程】的历史消息发布时间先后次序进行阅读。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推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