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北京中关村数码大厦有人持双刀砍人 三男子被砍伤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1-26 16:48:25 人气:

  昨晚7时左右,中关村数码大厦A座19层一培训机构内,突然冲进几名持刀男子,并与楼内人员发生冲突,培训机构内3名男子被刀砍伤,其中一人伤情较重。事发时,附近公司员工报警,警方迅速介入,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事后采访中,记者联系到了该层一公司的员工,据这位员工介绍,晚上7时左右,19层突然跑上来五六名男子,他们手里都拿着刀,其中还有人持双刀,目的非常明确,是该层一个培训机构,当时这家培训机构内,也有几名男子,不知道是不是这家机构的员工,双方很快便扭打在一起,打斗声、声引起了全层人的注意,很快大家也看到有人被砍伤了,于是都赶紧报警。“砍人的几个人从来没见过,被砍的几个人倒是都脸熟。”

  还有目击者补充说,就在他们报警后,两分钟内便有赶到了现场,者见到荷枪实弹的,逃跑,随后有更多赶到,有几名者被当场制伏。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事发后多辆急救车迅速赶到,在事发地点急救人员现3名伤者,均为受刀伤的男性,其中一人多处刀伤,伤情较重。另外两名男子分别为头部、上肢外伤。随后,3名男子被送往海淀医院接受治疗。

  昨晚9时许,记者赶到海淀医院时得知,伤者在急诊科进行了紧急处置后,被转往999急救中心。在999急救中心,记者看到了3名伤者的情况,其中只有手部受伤的男子看上去意识,这名30多岁的男子正在接受警方的询问,经警方初步调查,此次冲突系经济纠纷而起,具体情况还在调查中。J168

  推荐:

  

关键词:数码大厦北京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