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新疆冬季旅游产品对接会将于12月4日-5日在乌鲁木齐市高新区数码港大厦举行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1-26 16:48:25 人气:

  亚心网讯(记者 陆玟婷)11月16日,记者从自治区旅游协会获悉,由自治区旅游协会主办的“20172018冬季旅游产品对接会”将于12月4日-5日在乌鲁木齐市高新区数码港大厦举行。届时,来自全疆的冬季旅游项目、产品、线将集体亮相,冬季旅游励办法也将同步发布。

  据了解,本次对接会将采用现场推介、即时互动、业务洽谈、推广宣传等方式,各地州将拿出自己冬季产品面向疆内外旅行社、户外团体、自驾车与房车爱好者及做直接展示,活动中各地州励政策将集中发布。

  布尔津县旅游局局长叶素琴说,今年布尔津县准备了三台好戏,分别是美食节、雾凇节和冬季文化节,禾木乡、冲乎尔乡也具有了一定的冬季游客接待能力,县里蓄势待发,希望今年冬季旅游上一个新台阶。

  博尔塔拉州蒙古自治州旅游局长杨文戈说,去年地区搞了冬季那达慕大会,效果很好,今年,地区又准备推出一系列活动,一定会对博州冬季旅游起到推动作用。

  推荐:

  

关键词:数码大厦 公司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