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烟台专业精密CNC雕刻机生产厂家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2-2 22:24:03 人气:

  青岛YNG精密机械以雄厚的技术力量为基础,致力于精密加工领域优先和完善的解决方案,为精密研磨、为精密绕线机(内绕绕线机/外绕绕线机/外斜式绕线机/无刷电机/伺服电机/步进电机)精密数控雕刻机,等高精密绕线机的生产加工及生产车间地面钢地砖提供咨询、设计、生产、安装、调试等全方位的服务和强有力的技术支持。本产品的设计到生产,调试全部由具有多年研发经验的外籍技术人员亲自进行,且设计技术图纸是按照日本技术设计生产。YNG提供卓有成效的用户培训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以帮助企业改进产品质量,保障安全生产,提高生产效率。

  在数控机床中,电主轴通常采用变频调速方法。主要有普通变频驱动和控制、矢量控制驱动器的驱动和控制以及直接转矩控制三种控制方式。

  普通变频为标量驱动和控制,其驱动控制特性为恒转矩驱动,输出功率和转速成正比。普通变频控制的动态性能不够理想,在低速时控制性能不佳,输出功率不够稳定,也不具备C轴功能。但价格便宜、结构简单,一般用于磨床和普通的高速铣床等。

  YNG控制系统也就是CNC电脑雕刻机,它在工作中的原理是,雕刻机在工作中主要由电脑操作,在电脑上做好径,把维宏卡插在电脑的PCI插槽中,用数据线把电脑和雕刻机连接起来,由电脑输出来,来控制雕刻机工作,木工雕刻机,广告雕刻机和石材雕刻机一般都用这种控制系统

  DSP控制系统也就是手柄控制的雕刻机,它在工作中也需要电脑,先在电脑上做好径,把做好的径保存在U盘上,然后把U盘插到手柄上,手柄是连到雕刻机上的,由它来输出控制雕刻机工作,这种系统操作起来简单,方便,尤其是对于雕刻机在室外工作的,用这种系统比较方便些,一般木工雕刻机,石材雕刻机和小型的金属模具雕刻机都用这种操作系统。

  推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