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成都Intel SSD 750 12T大内存报4950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2-4 12:34:46 人气:

  (中关村在线成都行情)INTEL 750系列是目前的杰出的一线代表产品,上市以来,产品售价下调幅度并不明显,当前的市场形势也只能刺激部分高端消费者的。目前商家“成都益恒通科技”处报价495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一下。

  Intel 750系列固态硬盘1.2TB固态硬盘没有任何可移动部件,因此能降低在操作过程中由于冲击或振动而造成的数据丢失风险。Intel 750固态硬盘主要面向消费级超极本、笔记本电脑、一体机(AIO)、NUC 和嵌入式设计。应用最新的英特尔 20nm 闪存技术,您的数据将受益于先进的安全防护、的性能及英特尔的高质量和可靠性保障;所有这些您都可以享用。

  编辑点评:随着Intel 750产品的出现,英特尔固态硬盘家族正在持续发展壮大。这款产品面向广泛的消费级终端,包括超极本、传统台式机、笔记本电脑,以及最新的平板电脑和小型台式机。对那些适用 M.2 和 2.5 英寸(7mm)硬盘技术的小型个人电脑而言,英特尔固态硬盘750 系列质量上乘、性能可靠、节能低耗。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联系下面商家。购买时提及ZOL中关村在线会获得更好的服务或优惠。

  推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