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年度废柴合集:外媒选出2017最差数码产品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1-5 14:01:35 人气:

  这款产品在发布会上的表现令人兴奋,根据演示这款可以实时翻译的简直就是科幻小说里的产品。

  这款只是个蓝牙,即便打着谷歌的logo比较酷,但功能没有突破,翻译功能是需要连接手机才能实现的,没有也行,手机装上谷歌翻译App就可以。

  说到产品本身,它的表现没有很惊艳,上的触摸板太容易误触了,连接它用谷歌助理也经常没回馈。

  Hushme的设计思是打游戏或打电话的时候,这个环可以堵住嘴,里面有内置麦克风,小声的说话可以传到麦克风,但不会泄露出来影响周围的人,或是让别人听到。

  Hushme还有两个奇葩功能:变声和模拟音。比如让你声音听起来像黑武士、R2D2机器人,小黄人等等。

  虽然样子丑,但似乎有不少人还认可它,在Kickstarter上众筹已经超过7万美元。(晓光)

  中证公告快递及时披露上市公司公告,提供公告版面信息,权威的“中证十条”新闻,对重大上市公司公告进行解读。

  

关键词:数码产品网站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