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数码产品又促销小心买到山寨货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1-6 19:10:14 人气:

  福州新闻网12月1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江海)距离圣诞节、元旦越来越近,数码产品再次迎来促销潮。

  据了解,目前福州电子市场上几乎所有数码产品都有优惠。智能手机方面,部分最新的旗舰机型单台降价幅度达百元甚至千元以上。平板电脑方面,很多品牌在推出高配新机型的同时降低了价格,或者是了更多的配件。蓝牙、移动电源、手机配饰等产品,现在多数成了“赠品”。

  “每年的新iPhone上市不久,就会有高仿的山寨机流出,目前市场上已经出现了iPhoneX的山寨机,每部价格1000元~1500元,有的组装机销售商甚至开出了每部800元的价格。”昨日,一名电子产品经销商告诉记者,山寨iPhoneX也采用全面屏,顶部有“刘海”,不过“下巴”略宽一些。山寨iPhoneX的背面也采用了竖排双摄像头及玻璃机身,唯一的不同在于,山寨机是后置指纹识别,消费者可凭此进行识别。

  

关键词:数码产品网站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