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触派立式触摸屏一体机的介绍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1-9 16:56:52 人气:

  立式触摸屏一体机,又被称为立式触摸广告机,它跟一般的触摸一体机产品有所不同,一般的触摸一体机是可以实现机身与底座分开的,而触摸广告机则不行。它本身的设计就是完全一体化的,整个机身只有一根电源线露出来,机身的设计呈现竖立形状,液晶显示屏不是普通的横屏,而是竖屏显示。

  广州触派电子是一家专业生产触摸一体机产品的大品牌厂家,主要产品有:触摸一体机、触控一体机、教学触摸一体机、会议触摸一体机、展示触摸一体机、查询触摸一体机、触摸广告机、液晶拼接屏等等。

  主机配置:英特尔CPUI3,技嘉主板H81,金士顿内存4G,西部数码硬盘500G,固态硬盘(可定制升级)

  广告机摆脱之前传统式广告模式,如传统式发、报刊等,而广告机具环保、节能、多方位提供多种类,易受广大群体所接受。

  广告机可储存大量的信息,可以传送信息质量与精确度远超过其他,并能因应市场需求,及时更新信息或调整,因此及时有效满足顾客需求。

  通过广告机广告可以代替、报刊、电视广告,一方可以减少印刷、邮递、高昂贵电视广告费用,另一方面CF卡、SD卡可多次重写减少多次交换带来的损失。

  广告机建立在高技术作为传媒公司的设备基础上,实施推销必须有一定的技术支持,改变传统观念,提升传媒公司及顾客需求,需对广告机操作、计算机技术、视频编辑、图像图片处理等复合型人才,才能具备未来市场的竞争优势。

  1、酒店大堂的应用。在酒店大堂摆放立式触摸广告机,可以全天24小时播放酒店宣传视频、最新优惠获得资讯、周边旅游景点推荐等等内容,顾客也可以通过点击触摸查询酒店的餐饮、客房、收费等信息。

  2、商场商店的应用。如今在很多商场或者商店,经常都能够立式触摸广告机的身影,用于向消费者展示商场或者各个品牌店铺的宣传视频,吸引关注。消费者可以点击触摸查询想要了解的商品的信息,甚至还可以打印促销优惠卷。

  触派电子一直以来都非常注重触摸一体机的质量,出厂前必须经过长达72小时的军标测试,以确保产品能够运行10万小时无故障,而且在售后方面,承诺:7天包退,30天包换,1年免质保。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