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神州数码ThinkPad V之旅2017成功举行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1-17 12:21:47 人气:

  2018年1月17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2月13日-20日,神州数码“ThinkPad V 之旅2017”在日本北海道成功举行。神州数码有限公司DCG集团联想终端本部副总经理李安携ThinkPad销售团队,与来自全国各分区的ThinkPad价值产品核心合作伙伴,以及作为特邀嘉宾的联想集团Think战略运营总监刘嘉、产品经理孙磊全程参加了此次活动。

  神州数码作为联想 ThinkPad 笔记本全国总代理,在过去的15年销售中一直致力于打造强大的分销资源和渠道体系,并在产品运营和渠道建设方面不断注入新的。2017年神州数码ThinkPad团队取得了近40万台的销量佳绩。尤其在价值产品方面,ThinkPad T570在原有的分销体系中发力行业性渠道,以集成商为突破口,以商机报备方式拓展终端销售,进行业务模式的夯实与升级,销售上进行了突破,取得了整体销量同比提升27%的不俗成绩。与会的联想集团领导也对在目前的市场下取得如此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对神州数码以及全体代理商在2017年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联想终端本部总经理杨明朗介绍说,神州数码集团成立于2001年,从联想集团分拆而来。除了秉承联想集团的企业文化之外,2017年大力全渠道营销,从以往的线下传统分销,开始拓展线猫业务,并成立渠道销售团队,专注于渠道体系的发展与赋能,努力做到“赋心以渠,慧能有道”。同时结合神州数码的E-bridge神州商桥的自动订单和银联在线支付,完成渠道从下单到发货一键式快速订单处理,极大地提升了订单效率。神州数码本着共赢、充分信任的态度与各区代理商之间建立起了深厚的伙伴关系。在神州数码看来,合作伙伴的支持无疑是其最大的财富。神州数码相关人员、联想运营领导和区域内的核心代理商,以“相信、、分享”为主题开展了业务研讨会。三方就Think业务进行了深入探讨,同时也就合作中的问题、今后的业务规划进行了充分沟通,分享了各自的成功经验。会议和活动的开展,使联想与神州数码的合作更加默契,增强了神州数码的渠道凝聚力,赢得了各方好评。以客户服务为导向、共同发展为,神州数码将与全国的合作伙伴一道携手共进,再上一个台阶。

  12月的北海道,漫天飞舞着雪花,大地一片银装素裹。本次V之旅为2017年核心渠道代理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在飘雪的小樽运河旁漫步、参观具有105年历史的八音盒博物馆、东京晴空塔登高远眺、浅草寺求签……此次活动还特别安排了日本特色体验:留寿村五星级豪华的威斯汀度假村走雪、雪地摩托车和滑雪项目,以及东京剑道馆的剑道博击。在整个旅行中,日本的风土人情与独特风光给渠道代理们留下了深刻印象。神州数码ThinkPad销售团队和联想厂商及全国各分区核心合作伙伴在北海道举杯畅饮。正如神州数码DCG集团联想终端本部副总经理李安所说:“紧张之余大家不忘放松,放松之余我们多了解沟通。”互相交流销售、沟通运营经验,共叙一年之中的历程,加深了友谊,彼此有了更深的理解与支持。一上的每处景点,都留下了大家交流和微笑的合影,记录下了美好的点滴,神州数码无微不至的出行关怀也让代理赞不绝口。神州数码作为ThinkPad全国总代理,累积着15年的分销经验,也时刻保持不断探索的学习态度、心怀与时俱进的经营。

  展望2018人工智能化日益渗透到我们的生活当中,做为实现智能化工具之一的笔记本也在不断更新迭代,发挥出更多的功能。我们相信,未来智能化生活里笔记本仍然是工作和学习的必备“神工具”。神州数码ThinkPad笔记本销售团队也将一如既往,与合作伙伴共赢展。2017年我们一起用的成绩画下句点,2018年我们还将继续携手共进。神州数码期待更多的核心渠道伙伴能够加入V之旅的行列。让我们不忘初心、共创美好未来!

  

关键词:神州数码官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