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4399《超数码宝贝20》通往强大的PK擂台赛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4-24 0:38:05 人气:

  《超数码宝贝2.0》暑期劲爆来袭啦!作为《超数码宝贝》(游戏地址:)系列的最新版本,《超数码宝贝2.0》是在《超数码宝贝1.8》(游戏地址:)版本的基础上进行改进及更新的,不但游戏美术再度升级——画面更加精致,画风更趋清新唯美,色调柔和明亮,而且还新增了4张精美地图和吸血功能——只要击败对手,即可恢复自身20%气血,甚至还有“奥米加兽”闪亮登场,即加鲁鲁最终形态哦!

  瞧,为了使自己变得更强,也为了使自己顺利地进化成奥米加兽,帅气的加布兽也参加了此次的《超数码宝贝2.0》PK擂台赛,只见在与对手的交战中,加布兽时而地观察对手的一举一动,以便于达到“知己知彼,百战百胜”的效果;时而纵身跳跃(可二级跳)以敌人的远程;时而先是巧妙地拉近自己与对手的距离,然后再快速;时而一边小心地与对手作战,一边则不断地收集着散落在地的血气;时而在挑战模式中与三名对手进行厮杀……

  然而,这场通往强大的PK之并不是一帆风顺的,因为赛场中聚集了一大群来自五湖四海的数码宝贝,且它们各自还拥有着独特的必杀技能,更何况随着加布兽在PK之中的不断深入,它遇到的对手也越来越强大了,看,此刻进入第2场PK赛的加布兽遇到了棘手的对手——基尔兽,只见基尔兽不仅身手敏捷,还拥有一对锋利的刀刃,那么,面对眼前的劲敌,加布兽该如何应对呢?

  幸而在前面几次的交锋中,加布兽已积累了不少的实战经验,因此,面对强劲的对手,加布兽并没有产生认输的念头,相反,经过一段时间的观察与思考后,加布兽终于想出了如何打败基尔兽的办法,瞧,加布兽先是仔细地分析了对手的特点,即有利的近身战和不利的远攻缺陷,然后根据所得到的信息采取与对手保持一定距离的策略,最后则在的有效范围内使出“爆炎火焰弹”的必杀技……

  不过,凡事还不能高兴得太早,看,好不容易进入第4场PK赛的加布兽又遇到了强敌——既会用羽翼对手,又会吐出威力强大的空气炮的巴达兽……最后,在第4场PK中,加布兽会采取什么措施呢?在接下来的战斗之旅中,它还会遇到什么新的难题或强敌呢?它究竟能否变得更加强大?究竟能否顺利地进化成奥米加兽呢?好了,《超数码宝贝2.0》就介绍到这里了,相信大家对这款动作小游戏已经有了基础性的了解。那么,赶紧进入游戏,一起帮助加布兽实现愿望吧!

  

关键词:超数码宝贝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