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佳能将发力中国数码印刷市场?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4-11-22 11:14:31 人气:

  在2014中国国际全印展上,佳能(中国)专业打印业务宣布启动数码印刷业务全新品牌战略——“数码印刷,全在佳能”。作为佳能(中国)新的重要业务增长引擎,佳能将进一步全面发力中国数码印刷市场,以全面产品阵容实现数码印刷全行业覆盖,并提供全程专业数码印刷解决方案,力争实现国内数码印刷市场占有率第一的战略目标。

  佳能始终致力于将全球领先的影像技术融入到人们生活、工作和生产的方方面面。佳能(中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小泽秀树表示:“数码印刷业务在佳能开拓中国行业影像市场的进程中举足轻重,是佳能(中国)实现中长期目标的重要增长引擎。中国数码印刷市场正以每年10%的速度增长。这么大的市场潜力和这么快的增长速度是很令人兴奋的。在数码印刷领域,佳能有着坚定的决心以实现行业第一的目标。在未来,佳能(中国)希望专业打印业务能达到整体业务的10%-20%。”

  佳能(中国)副总裁、专业打印产品部门负责人韦海恩指出:“数码印刷,全在佳能这一全新品牌战略不仅意味着佳能将进一步构筑全方位的数码印刷产品线,真正覆盖数码印刷领域的全行业,同时佳能也将为不同行业的客户提供从产品到应用解决方案,再到专业服务的全程专业化支持,以一站式数码印刷服务成为中国用户的商业伙伴,提升客户商业价值,并与客户实现共赢。”

延伸内容: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