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山东钻探设备有限公司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5-15 3:23:37 人气:

  一、台面印花机适合印哪些产品及工艺呢? 服装(T恤)﹑服饰﹑皮革﹑箱包﹑转印纸﹑人造花叶﹑鞋材﹑植绒布﹑厚版﹑布匹等,PVP、PU、PP、PE等薄膜材料的直接丝网印刷;

  随着数字、网络技术在各行业的广泛应用,近几年我国的纺织印染业也在高速发展,印花的产量飞速增长。但是印花技术存在的问题也越来越多,影响纺织业的发展。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服装流行周期变得越来越短,生产质量要求也越来越高,在大众的眼里,印染厂的污染非常严重。通过不断努力提数码印花技术行业引入了先进的生产设备来改进加工过程, 面对目前的这些问题数码印花技术可以很好解决印花领域的这些问题。

  数码印花技术是数字技术与传统印花技术相结合的一次突破,在数字与网络化的时代、数码印花代表着未来印染行业的技术发展方向。

  1、 随着人们环保意识的增加和水资源的缺乏、迫切需要开发新的印花技术和设备,数码印 花技术的出现真好满足这种市场需求。数码印花具有du特的数码印花艺术风格、具有多种效果。数码印花技术图案符合人们新的审美要求,数码印花技术的应用、既达到了环保的要求,又减轻了生产企业的负担。

  数码印花技术刺激新一轮的消费需求,同时也给印花和服装业带来了巨大的销售和经营方式,为广大的消费者带来了想象和巨大变化 数码印花是设计者通过软件在计算机上设计,或是在扫描仪、数码相机等设备的帮助下, 把所需的图案输入计算机中,再通过电脑印花分色描稿系统

  成所需图案。数码印花的生产工艺流程,摆脱了传统印花分色、出版、制网的过程,从而大大缩短了生产周期。整个过程只需要几小时,做到立等可取,生产批量不受,真正实现小批量、多品种、快速反应的生产过程。可通过互联网接单,全过程由计算机控制,工艺过程高度自动化,可做到连续印花无人值守。不受和人为因素的影响,图案以数字格式存储在计算机中,确保印花色彩的一致性。推动企业生产方式和经营模式和数码印花技术不断提升,可以说,数码印花技术的出现解决了这个困扰数码印花企业的难题,并且能够很好的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个性化需求,这是传统工艺所无法比拟的,并且非常适合现代人的需求。数码印花由计算机控制需喷印,喷印过程中不产生噪音。占地面积也只有传统印花方式的几十分之一,可置于办公,不用水和色浆,实现了无污染的绿色生产过程 数码印花技术出现于20世纪90年代、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逐渐形成了计算机电子技术和机械技术为一体的数码印花技术,由于数码印花技术的工艺和优势,给纺织印染行业带来全面革新和发展机遇输出软件:现面上的输出软件很多,这几款软件之中,每款软件都有自己的优点的缺陷。在色域、过渡等方面有一定的优势,但是价格也相对比较昂贵,有的高达10万人民币以上。在打印软件方面客户可以根据自己公司或者工厂的实际情况来选择。就目前国内企业的生产状况而言,Wasatch和蒙泰基本能满足广大客户的要求。因此我们也积极向广大客户推广这两款打印软件打印及转印注意事项 为了能够得到良好的产品,

  1、在打印之前,必须要首先打印测试条,在检查没有断线的情况下才可以打印图片。并且每打印一个小时都要重新检测测试条是否有断线,如果有断线需要清洗好才可以继续下边的打印工作。

  7、打印车间必须保持清洁卫生,避免空气中的灰尘杂质污染纸张、墨水甚至打印机喷头,对打印机造成损害。

  8、时刻注意墨盒中墨水的墨位高低,千万不能把墨盒中的墨水打空掉。墨盒中墨水的不能低于最低刻度线,造成断线;往墨盒中加墨水的时候也要注意,不能高于墨盒的最高刻度线。以免压力过大,造成甩墨。

  10、打印机上放置纸张的时候要注意纸张的平整以及纸张放置的,避免在打印过程中造成蹭纸和打印图纸不完整等现象。

  12、对于需要堆叠的图纸,务必要等图纸彻底干透以后才可以进行堆叠。否则会造成图纸的污染浪费。

  13、在大货生产时一定要把客户确认的样品放在打印车间,大货生产过程中要随时与样品比较,如出现色差等问题要及时处理,减少次品率。同时要有充足的材料库存供大货生产需要。

  15、转印时要按照自己的以及机器情况设置好最合适的转印温度以及转印时间。特别注意针对不同的面料要选择不同的转印温度和转印时间。

  16、在打样时一定要做好记录,记录好打印参数以及转印温度和时间,以大货生产时能够与打样时保持同样的打印及转印参数。

  17、对于需要进行预缩的面料,在转印之前一定要进行1到2次的预缩,避免转印时产生移位现象。另外为了防止移位,还可以在转印时在图纸上加盖一层面料,以增加转印时的压力,避免移位。

  山东钻探设备有限公司 - 主营产品: 水井,潜孔钻机,空压机,水/地源热泵安装,温泉打井

  中国环保在线 设计制作,未经允许翻录必究 . Copyright(C)以上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性由相关企业负责,中国环保在线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温馨提示:为规避购买风险,您在购买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及产品质量。会员登录账号:密码:验证码: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