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腾讯科技有限公司”商家疑似在朋友圈售假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6-1 9:52:18 人气:

  (电子商务研究中心讯)2017年3月6日“中国电子商务投诉与公共服务平台”(接到用户对“腾讯科技有限公司”的投诉,称“腾讯科技有限公司”在朋友圈公开售假。

  陆女士于3月1日通过朋友圈添加卖苹果手机的人为好友,并与其购买了价值1500元的苹果7plus,128G内存一台,订单号: 4。卖家称该手机正品,于是向其全额付款,微信支付100元,支付宝支付1400元,保留有转账记录。3月5日到货后发现该手机为假货,无法指纹识别,手机内存仅剩15M,放手机卡进去无法识别。跟卖家反映后,卖家不理会,甚至把本人微信拉入,无法跟其联系。卖家的行为属于公开制假售假,严重了正常市场秩序,还将有更多消费者深受其害,请相关部门引起重视,严厉打击此种违法行为。

  在接到用户的投诉信息后,我们的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将投诉交于该网站相关负责人处理,截至发稿前,本平台还未收到来自该网站的任何回复。

  日前,国内知名第三方电商平台中国电子商务投诉与公共服务平台正式启动“315网络消费专项行动”(,活动从2月15日起至3月31日止,重点关注网络消费者集中的电商网购、O2O、微商、海淘、外卖、消费金融、P2P等领域。无论是您个人遇到网购、团购、金融消费欺诈,还是您企业与互联网电商企业纠纷,均可通过投诉通道或关注微信“网购投诉平台(DSWQ315)”进行在线投诉,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受理、。(文/向日葵)

  5月29日,国内知名电商智库电子商务研究中心发布《2017年度中国生活服务电商市场数据监测报告》(报告下载:),报告对2017年生活服务电商进行数据分析解读,主要包括1)餐饮外卖:美团外卖、饿了么、百度外卖、到家美食会、口碑等;2)在线差旅:携程、途牛、同程艺龙、飞猪、马蜂窝、艺龙、去哪儿等;3)在线票务:淘票票、猫眼、大麦网等;4)在线教育:VIPKID、一起作业、沪江网校、VIPABC、猿、学霸君、朴育、作业帮、直播优选等。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