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博本智能2017电子产品展落幕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7-4 2:07:25 人气:

  2017年4月14日,环球资源春季电子产品展在亚洲国际博览馆落幕。据举办方统计,此次展会有超过6200个展位,展示来自大中华地区、韩国及其它5个国家和地区的电子产品。吸引来自150个国家和地区的逾6万名买家到场。据环球资源电子展主办方介绍,本次参展企业中有62%的企业来自深圳,而博本智能科技就是其中的一员。

  在此次展会上,博本以其产品的创新性,展台设计的独特性,令人眼前一亮,成为了整个展馆的人气展台之一。从展会开始,博本的展台前人头攒动,来自各个国家的买家纷纷在站台前驻足,询问博本最新的产品,体验博本“G神”游戏本和游戏盒子。据不完全统计,博本展台的日均接待买家超过1000人次,其中驻足询单的人数高于80%,到游戏区体验博本全新游戏盒子和游戏本性能的人数也维持在40%左右。

  据了解,此次展会,博本展出的产品中,最受关注的,当属迷你PC系列和“G神”游戏本、游戏盒子。这些产品不仅在展会现场吸引了众多买家的目光,更是引得各大争相报道。其中,南方日报、广东,都对博本的产品进行了专题报道。

  更为重要的是,在展会最后一天,博本G神游戏本获得了主办方颁发的“ANALYSTS CHOICE”(分析师之选),该项是主办方对产品进行各方面严格的对比、分析和测试之后,经过重重刷选,客户调查,以及专业分析师的多方评选之后产生的纯产品类项。

  博本此次展会的展台布置很用心,功能分区划分清晰,尤其是访客区,不仅为来询单的买家提供了座位休息,还贴心的准备了茶水及小点心。在展会现场,博本展位还设有游戏对战区域,络绎不绝的观展人员从展台经过时,都对展位旁放置的一排“G神”游戏盒子及游戏本产生了兴趣。充满科技感的游戏盒子和游戏本,时尚炫酷的游戏电竞椅。都为此次博本展台增色不少。

  3、携手京东,通过O2O的模式,线上线下进行产品推广。此次“G神”系列游戏本和游戏盒子,不仅仅在展会着重展示,更是在博本京东平台同步首发。方便国外买家的同时,国内订货商和消费者也可以通过京东平台同步进行订购。

  此次展会,博本可谓做了相当充分的准备,即便是在人流量较大的时候,也能每一批买家分配到一个业务员进行,博本业务员耐心周到的服务,不获得了全场买家的一致好评,不仅方便了买家进一步了解产品的详细信息,扩大博本品牌的知名度和认知度,还能更好的引导买家,去了解更多的博本产品。

  环球资源电子展的首席执行官裴克为也表示,中国企业已经意识到加强创新、发展品牌是中国制造应对挑战的核心战略,一直有令人惊喜的创新产品出现。正如主办方所言,博本也一直是以创新为己任,走自己特色的创造之,为以后国产电子产品的创新做出更大的努力和贡献。

  本文由 790游戏(www.790.kim)整理发布

推荐文章